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台北跟買家面交
2008/07/05 18:27:51瀏覽257|回應0|推薦2

我睡到了快要十一點吧!通常我都是會睡到下午一點多的,

但是有跟買家說要十二點在台北火車站面交,

所以不得不起床,不然我真的想要在睡下去的說,

出門去撘了火車,在火車上依然是看著文學少女的小說,

但了台北,我先看了看地方,之後就是走的電扶梯上去,

我在東一門口的便利商店裡面找飲料,順便跟買家說我已經到了,

過了兩分鐘,在挑飲料的時候,突然有人點我肩膀,

轉頭過去看,原來是買家,我把東西給對方,而對方也確認之後,

我們救分開走了。

我給完了東西,當然不會直接回家,就先去了光南,

買了筆芯、力克白、擦子、兩個包小說的書套,還去了賣耳環的店面,

但沒有找到我一年前所買的耳環,我就去了對面的地下轉蛋屋,

不過也沒有什麼好看的,而後,我回到了台北新世界玩投籃機,

有一台的投籃機壞掉了,有投中沒有分,沒投中有分數= =,

所以我玩了七百多分,這是我不可能投到的分數,

而正常的機器我只投了兩百多分而已,所以整整差了五百多分!

投了很多次,我的右手整個救超酸的,投完後,

直接去看看有幾點的火車可以坐,還有十五分鐘,

等火車的附近有一台電腦,要投十元用十分鐘而已,

所以我就投十元進去,也只用了一下下的東西自己就離開了。

快要到汐止的時候,我看了看時間,可以再汐止等巴士回家,

就在汐止下車了,也在玩投籃機,玩好後就跑去搭巴士了,

回到家就跑去玩PS2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015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