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第五天
2008/07/07 19:38:01瀏覽272|回應0|推薦3

前面就是跟早上沒什麼兩樣啦~

撘個火車,上個公車,去個幼稚園之類的,

今天早上,原本我要去洗漱口杯和杯子的,但是我要洗的時候,

老師說她已經洗好了,我就很無聊的跟小朋友聊天講話,

上課時,老師在叫小朋友們寫數字,我看前面的小朋友寫(筱君),

寫完之後,我跟筱君就在玩海帶,玩好後,

去二樓看小朋友們練唱跳舞,我在幫老師黏地板上的小卡片,

當作是小朋友要站的位子,但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踢到了,

我也認為卡片是在那個位子的,就直接黏了下去,

害的老師撕下了兩張又黏去,感覺有點不太好意思,

男生跳好了自己的舞步之後,老師就跟我們先下去,我下去之後,

就是拖個地,吃完了咖哩麵,就匆匆忙忙的跑了上去,

沒有人叫我上去的,因為我呆在教室也挺無聊的,

我就直接跑到上面去幫老師把音響了下來,我看著女生吃著麵,

順便看看有沒有人要喝湯的,等到最後一位小朋友吃完了麵,

我就很開心的把一堆碗拿去了廚房放好回到教室,

幫老師把地上的地拖了拖的,拖好了幫老師帶小朋友去上廁所,

午休時,有位小男孩中午不睡午覺,結果老師就罵了那位男生很久很久的,

那時候我已經在睡午覺了,不過又因為四隻麻木的關係又醒來了,

我還是有看到那位小男孩站著,之後我又睡著了,

一起床就發著呆,結果又忘記去廚房拿點心了。

下午,我幫老師剪了很多的緞帶,老師要我綁蝴蝶節,

最後我就剪呀剪的!剪完了又拖了地,地拖玩了就去擦桌子,

擦玩了就開始幫忙老師黏了東西,黏玩了就是在剪東西,

剪一剪忘記了放學的時間,剪到一半時,青蛙和兔仔就在外面找我,

老師也發現到了時間,就說我先回家,剩下的老師來剪就好了,

出幼稚園時,剛好看到了公車來了,我們三人就快速的跑了快去,

回到了火車站,就做火車回家了,剛好坐上了比較早的火車回家=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02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