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第四天
2008/07/04 20:53:19瀏覽317|回應1|推薦5

還是一樣的早起床和早出門的日子,今天是實習的第四天了,

已經適應了幼稚園的生活了,但是小朋友是依舊的黏人呀!

到了幼稚園,我很熟練的把小朋友的漱口杯和杯子拿去廚房洗,

洗完之後,就是跟著小朋友一起玩,過不久就去廚房裡面拿早餐,

小朋友們吃完早餐之後,聽老師的話寫功課,不過還是有小朋友要我跟他坐在一起,

之後,大家都寫玩了功課,老師就交代我要幫她用東西,

我就開始在用,而老師就是跟著小朋友一起在跳畢業典禮需要的舞蹈,

大家跳完之後,就是開始跳男孩子的部分,這時候我在剪東西,

輪到女孩子再跳舞時,我已經用好了東西,不過用超過時間了,

每次都是要麻煩道兔仔和青蛙幫我拿,女孩在跳舞的期間,

我跟國中生男一起在幫小朋友添飯,等到大家都跳玩舞後,

大家就趕快跑過來吃飯,我也乖乖的跟其中一位小男生同一桌吃飯,

下禮拜是跟女生桌吃飯,午休時,小朋友還是很不乖的一直不睡覺,

我再寫教學日誌時,廚房阿姨就去買冰請我們吃,

我一邊吃著冰一邊寫著教學日誌,也幫忙老師摺東西,

好冰的巧克力冰!已經有一年沒有吃冰了!現在只能夠喝冰飲料是個極限了!

我花了一小時半才吃完冰的,因為我的牙齒大概是過敏性的,

一碰到冰就酸痛,所以我很痛苦的就吃完了,但是很好吃喔!

下午,一起床時,廚房阿姨叫我跟國中男去外面搬東西,

我搬玩了東西之後,阿姨就叫我要把地板給拖乾淨,

我用了乾的拖把拖了很久才好不容易拖乾淨的,因為濕濕的我也會滑倒的!

所以我拖的非常的乾,拖完之後自己已經是滿頭大汗了!回到了教室,

小朋友全部都靠了過來,一個女孩在我背後背著,一個女孩在我前面抱著,

我左右手都有一個小女孩,只到有一位小女孩叫他們走開之後我才解脫,

快要放學時,我在教室裡面勤奮的擦桌子和椅子,擦玩之去中班看電視,

時間到了就跑去做公車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0134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4 21:10
很好玩的樣子
優實(f250095) 於 2008-07-05 18:13 回覆:

是很好玩啦=ˇ=

但是有很多的雜事要做喔!

拖地、掃地、洗杯子、幫小朋友盛飯、擦桌子,

有很多的事情,還有園長也會要你幫他做事情,

所以我這幾天都超級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