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第二天
2008/07/02 19:55:39瀏覽221|回應0|推薦3

一起床,就是快點換衣服,我懶的用走路去火車站了,

而且難得我有機會可以做巴士去火車站了呀!平常人超多的,

現在大家都在放暑假,只有我可憐的還要每天都要早起床,

到了火車站附近,我買了早餐,無聊的在月台上面一邊吃一邊等火車來,

火車來的時候,我慢慢的走了進去,看到了兔仔,

就在旁邊坐了下去,到了基隆,就是跟青蛙會合,

也剛好的,公車也來了,我們三人就一起坐了上去。

坐上去的時候,有很多站會停站呀!就突然就有一個老人家就坐在青蛙的旁邊,

然後開始講起我都聽不懂的語言,就算是台語我也聽不懂喔!

越聽越覺得奇怪了,我跟兔仔以為青蛙認識那位老人家,

因為那位老人家坐在青蛙的旁邊就開始講起話來,結果當然不是啦!

我們就快速的站了起來,快速的跑到前面卻站著等位子,

快要到的時候,老人家還在後面碎碎唸的,也不知道是在唸什麼的,

等到我們要下車的時候,那位老人家也跟我們是同一站下車,

一下車,我們三人就是用奔的去幼稚園,而老人家就不見了!

因為當時我回頭看過去的時候人已經不在了,大概是進去某家店面的吧!

進去幼稚園後,把東西給放了下來,就趕快跑去廚房裡洗小朋友的杯子,

和一堆的漱口杯,洗完後,就是幫忙拿碗,然後在拿一堆吃的,

之後我就被小朋友給拉了過去,還說要我坐他旁邊,我也很無言的坐在那邊吃,

而後吃完了東西,我就把碗拿到廚房去了,

之後就是看到老師幫小朋友們拍照片,而我就很無聊的根小朋友們聊天,

還交小朋友們怎麼查字典之類的,隨後,到了中午,

我去拿了中餐給小朋友吃,我添好了自己的飯,我拿著椅子要找位子坐時,

有位小朋友一直叫我坐他旁邊吃飯,有三、四位一直說,

我站了五分鐘之後才決定要坐在哪裡吃飯,吃完了飯,

我就等一位小朋友吃完飯,順便幫小朋友們放好碗,

之後,小朋友撲好了床,卻都不睡覺,一直在吵鬧,

老師就很生氣的對小朋友說話,之後有老師過來跟老師說話,

小朋友又開始吵鬧了,連我都覺得有點吵了,但是又叫不出名字,

外加我的頭又是很暈的狀態,所以想要趴著的機率就更高了!

我有睡一下下,睡到一半時因為手和腳都麻了才起床,

走到外面剛好看到青蛙和國中女生在涼亭聊天,我也走了過去,

不久,廚房阿姨就走了出來,要我們去端點心,

我端回了教室去,看到了很多小朋友都起床了,幫忙用了一下床,

小朋友出去洗臉刷牙時我和國中生男生一起把椅子給搬了下來,

之後就是自己的自由時間了,我很無聊的拿一章空白的紙在畫動物,

畫好了就送給一位小朋友,之後老師要我擦小朋友們的桌子,

我戴上了手套,開始的用力擦,擦完了就去隔壁間的教室在看影片,

看不久老師就說我們可以走了,簽完了園長要我們簽的名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幼稚園了。

坐公車時,人真的很擠,但是有些人就真的很不會看後面,

後面已經夠擠了!還一直給我往後走,害我一直擠到別人,

擠到別人不但不會說對不起還一直往後面擠過來,真的是眼睛沒有看好耶!

坐上了火車,疲憊的回家了!=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00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