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第六天
2008/07/08 21:15:07瀏覽239|回應0|推薦1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早起了!

今天要去幼稚園裡面試教了!感覺有點緊張緊張的,

真怕一個不小心我的分數就會變低分了,所以就心跳跳的很快了!

坐公車道幼稚園,由於今天有點匆促,我就沒有綁頭髮了,

結果發現到沒綁頭髮跟有綁頭髮流汗的速度就快速的增加了!

外加今天的幼稚園裡面停水了,我跟青蛙和兔仔就幫忙廚房阿姨洗碗,

洗的很久,幾乎的碗都是我們三人一起洗的,洗到了十點多快要十一點才進教室,

我一進了教室,老師就很生氣的根小朋友們講話,

我很安靜的拿了一張椅子坐在其中一個桌子的旁邊,

原來剛剛小朋友又在吵鬧了,所以老師就叫大家全部都趴下來,

然後又把電燈給關掉了,我再聽老師跟小朋友說話時,

發現到有一位小女孩睡著了!我在想如果被老師發現應該會挨罵吧!

在想要不要叫她起床,過不久她就自己醒來了,

中午時,我就去拿午餐給小朋友吃,

而午餐全部都吃完的時候,碗都是我們在洗的,

到了下午,就是很緊張的試教了!

下午,輪到我的時間了,我先拿出了很多隻的恐龍,然後在一一的解說,

但是有小朋友說我的名字寫的都怪怪的,可是我是看本子上面寫的,

小朋友不相信,我就拿出我帶的恐龍書本給她看,

她就相信了,結果因為我解說的時間太多,外加小朋友又很吵,

所以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玩遊戲了,我就快速的根小朋友進行遊戲,

獎品當然就是小朋友都很喜歡的遊戲王卡片,有很多的小朋友搶著要舉手,

最後就是快點收拾著場地了,不過我最後還是有把遊戲王卡給小朋友了,

帶回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送一送也好啦!

老師跟我說我的時間控制的不好,但是基本上來說還可以,

快要放學的時間,我在教室裡面想著今天的教學日誌要怎麼寫,

最近都沒什麼活動,所以很難想要寫什麼了,寫的都是練跳舞的,

離開幼稚園時,剛好看到對面有公車過來,我們就快速的跑了過去。

到了火車站,我心想著要快點回家才行,到了五堵,

我就搭了巴士回家,回到家看到了我的老鼠屍體,感覺好心痛,

畢竟相處了兩年多了,我媽說是用睡覺的姿勢死去了,

所以我的老鼠是在睡覺中死去的!可是,感覺真的好心疼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02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