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第九天(也就是最後一天了)
2008/07/11 21:07:15瀏覽291|回應0|推薦3

做火車到基隆,坐公車到幼稚園,

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要做好一點,

但是我在幫老師端湯給小朋友的時候,有個小朋友竟然把手給伸直,

而手也剛好的打到了我給小朋友的湯碗,結果湯碗整個就飛掉了,

我急忙問被湯潑到的小朋友有沒有事情,還好都沒有事情,

最後,老師去開會了,變成中班的助教來幫我們管理小朋友,

小朋友就真的很吵,連我兇了一下都沒有辦,

到了中午,我拿好了東西,老師還是沒有回來,我就默默的吃我自己的飯,

等到午睡時,才是最吵的了。

助教把小朋友給管好後,就回自己的班上去了,之後又回來了,

我在助教的旁邊寫著教學日誌,也把心得給寫完了,

我送給助教一個小小的撲克牌,之後我就去看一下外面,

最後回來後,老師已經回來了,我揪先趴在桌子上面先睡覺了,

睡到一半時,我的桌子一直被撞,一次就算了,還是連續撞來撞去的,

我就起來看了一下,發現到小朋友都在講話聊天又在玩的,

不久老師就來看了,把一位小朋友叫起來不要睡覺了,

可是老師走了之後又是一陣的吵鬧,連睡在我旁邊的小朋友都說教他們安靜一點,

我也只能夠搖搖頭的說我已經投降了!到了兩點多時,

我就去了外面,我跟青蛙說我們班的情況,

青蛙、我、兔仔、國中女生四個人都進來了,一直大喊說安靜一點,

但是小朋友先是安靜幾秒鐘,最後又是菜市場的,而且還笑笑的,

喊到最後老師也回來了,我去拿麵包和養樂多給菜市場的小朋友吃和喝。

吃完之後我們就幫阿姨洗地和刷地,好累的說,我跟兔仔刷了很久的地,

終於是有刷好一點了,刷好後,我跟青蛙就在收水管,用了有點久的時間用好了,

好了之後,就跟廚房阿姨去打掃廁所,就看到消防局那邊有很多的公雞在叫,

青蛙就跟著叫,結果公雞就回應了!好神奇喔!兔仔就笑到滑倒了,

我在旁邊先是一愣的嚇到在來就是扶她起來,之後就是去吹風機了。

擦好了桌子和拖好地後,就去中班那邊看電視,順便跟小朋友講電話,

之後就是去撘公車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03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