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的下午
2009/05/11 21:26:04瀏覽335|回應0|推薦0

今天的我很早起床,雖然沒有要去學校,

因為今天是補假的日子,所以可以睡的有點久但是不會太久,

原本青蛙要來我家作東西,但是她說下午好了,我就說那我過去找你好了,

反正我在家裡面真的沒有事情要作呀!不然就出去作東西也好,

之後我跟老媽一起去街上,出去隻錢我先把很多的東西都移到硬碟機裡面,

孔只有一個可以用,所以我用了三台硬碟機用的很辛苦,

要不斷的卸除跟裝上,實在有夠麻煩的,

到了街上,我跟老媽一起逛逛,最後去了一家面貪吃,

吃完之後老媽就載我去火車站搭火車,我要撘的一班火車跑掉了,

我就很無聊的去玩吊娃娃機,把零錢都花光光了,

我走上月台的時候發現到有一台自強的我可以作,後來青蛙打電話過來,

跟我說可以不用浪費錢呀!我就說沒有關係啦!這樣我就不用等太久了,

掛斷電話之後突然間想到補票的時候會需要零錢,

想到剛剛的零錢都被我拿去玩吊娃娃機了,就用衝的去樓下的便利商店換零錢上來用,

後來作上了自強,我看著外面的風景發呆著,手上也拿著手機在用耳機聽音樂,

到了瑞芳,我就下火車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93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