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夕夜
2009/01/25 20:05:57瀏覽338|回應0|推薦2

今天是個快樂的除夕夜,也是晚上下雨天的爛日子呀!

然而,今天的一整個下午,都適用打電動的方式來消磨時間,

也同時的,我幫著老妹打完他永遠都打不完的關卡,

這幾天的放假,我都是窩在家裡面打著電動,

還有PS2,我利用了許多的無聊時間,破了無數的關卡,

也拿到了不少的隱藏人物了,我最近都在玩無雙四,

拿到了呂布、小喬和大喬這兩姊妹,還有一個女生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她是拿著兩個沙鈴在打架的,啊!

話題怎麼會說到我這幾天無聊的事情呢=ˇ=快點回到正題吧!

今天是個快樂的除夕夜,也是個一到晚上就會下雨的除夕夜,

下午的時光都是電視遊樂器在消磨的,

快要接近晚上的時刻,就到了樓下去,樓下是阿嬤住的地方,

我們就到樓下去吃晚餐,還沒吃晚餐之前,就先在房間裡完著撲克牌,

玩到了一定的時間吧!突然就想要看片子,就放了一部恐怖片,

我是想要看另外一部啦!但是老妹就是想要看那一部片,我也比不過她,

只好讓他們看了,但是重頭看到尾都是一樣的戲碼,不是理髮師拿著剃刀砍脖子,

不然就是把屍體拿去做肉餅,根本就沒有什麼差別,看完了,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連我老妹都問說那最後是在播什麼?我的天呀!

片子可是你說要看的,怎麼到最後會是你問別人呢?果然是沒有在看片子的人呀!

後來看完了片子,也吃完了晚餐,我們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做啦~所以過不久我就跑回樓上去了,

也就是自己的家裡面好好的休息一下,也順便休閒了一下下呢=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59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