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的第一天
2008/07/01 20:28:12瀏覽238|回應0|推薦4

暑假了,還是要早起床,因為今天要去實習,

所以我來是跟平常的時間一樣早起床,但是由於我慢慢的走路去火車站,

導致我沒有買到票,直接從下面的買票區到上面的月台區,

走到了兔仔坐的火車廂,我氣喘喘的坐了下去,而後就是看小說看到基隆到。

到了基隆,我打電話給青蛙,青蛙在公車站牌,之後我們就在公車站牌會合,

剛好的公車也來了.我們三個就衝了過去,我們穿著制服下半身是自己的褲子,

在公車上面,人不會很多,所以司機車子開的很快,

結果我在車上都沒有辦法綁頭髮,等到有位子可以做的時候我才可以綁頭髮,

到了德合,我們就走了進去,進去各自的教室,我就把書包放在櫃子上,

老師就叫我幫她把愛心剪一剪,我也剪的很快樂呀~不過有個國中男生,

也站著剪蝴蝶,我跟她就各做各的事情,等到要搬東西的時候,

是兔仔提醒我要去搬的,那時候我也忘記了,剪到都忘記了,

中午,我幫著老師用東西,我就繼續用愛心,而後,

老師幫我用好麵到我的碗裡面,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吃完了麵,我就去喝了一口湯,之後又吃了西瓜,結果,

吃完了食物,肚子就超痛的,午睡時,小朋友和老師都在睡覺,

我跑去了廁所有兩次多,都是去拉便便,而且拉玩了肚子還在痛,

下午,我貼完了愛心,我再寫我的實習日誌,之後老師說我可以拍照片,

我拍了兩張,而後,我幫老師掃地板脫地板,最後就是有用好東西,

其實也很簡單,但只要沒有肚子非常痛的話我想應該是最好的,

整理好了東西,去隔壁間的教室去找兔仔和青蛙,順便跟小朋友看電視,

看到了五點多我們還沒有走,我們在想會不會看到晚上七點多我們還沒有走呀~

因為小朋友很愛看影片,看完了就是會在換另一個片子,

不過還好老師最後有說我們可以走了呀~給老師簽完了名之後,

我們就去撘公車了。

撘公車時,有遇到207班的同學,在公車上面,

我們寮著今天實習的事情,到了基隆,我們先去買滷味吃,

之後就去坐火車了,不過我比較怕會遇到一位車掌的說,

但沒有遇到就好了說,吃完了滷味,肚子又怪怪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00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