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疙瘩麵沒味道好奇怪
2008/04/07 21:08:13瀏覽478|回應0|推薦3

今天的下午,做了疙瘩麵,

我第一次看到疙瘩麵的作法,

但是,我們這組很特別,就是一把一把的丟麵團下去煮滾,

我在煎胡椒餅時,周圍滿吵的,

等到疙瘩麵完成時,心裡就很五分雜味的,

感覺上不好吃的說,但還是逼我自己吃了下去,

沒有味道,吃了就好想要吐,我就一直給別人吃,

到了教室,用好了垃圾,就走下去倒了,

回到教室時,我開始吃著疙瘩麵,吃一吃就開始寫考卷,

結果考卷也是隨便亂猜亂猜的,

之後我吃一吃,就不想要吃了,拿了一個小碗的,

先把疙瘩麵給用起來,之後就喝湯下去了。

回家的時候,我跟青蛙和兔仔就一直在路上對著大象叫,

還引人注目的,結果就不太敢叫了,不過很搞笑就是了,

去坐火車時,讓一般火車跑掉了,之後我們又做了一班火車,

然後在火車上面用起了褲管涼了一下下,

之後就到了五堵火車站下車了,

這一天,感到非常的無言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6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