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熱
2008/04/16 21:54:17瀏覽305|回應0|推薦3

今天在學校,滿無聊的,

但是,在上體育課時,我們在打排球,

輪到我考試時,我打到後面,都沒有力氣了!

所以分數只有六十分而已,超氣的!

太陽真的好大喔!我的頭頂好像快要燒起來了!

我跟青蛙一起撿排球,一邊聊天一邊躲著太陽,

我們兩個人,躲在一個陰影下面聊著天,還把褲管捲了起來,

露出自己的小腿肚,而且把自己的衣服掀了起來,

扇呀扇的!涼涼的呢!還被班上的女兒看到了肚擠了!

中午,因為很熱的關係,所以只喝了一瓶小瓶的飲料,

兔子和青蛙兩個人在吃泡麵!

等到吃完後,班上的人,就說星期日要去幫忙,

午休要去開會,很多人來,全部的人,都集合到一個小小的空間,

老師就站在前面講話,而周圍有很多的人,

我站在門旁邊,所以走的速度比別人快,

得知了確切的地點之後,就解散了!

下午,沒有睡午覺,滿睏的,

上台報告的人已經要結束了,我就開始發問卷了,

等到大家寫完了,我就整理了一番,感覺好麻煩喔!

不過也沒有辦法呀!

等到老師的時間結束時,就是我們要換位子的時間了!

還好我後面的人不是我想要的人,一切都還好啦~

結束了換位子的時間,就是麻煩的媒體課時間,

要做標本箱子,我跟別人要了箱子,剪來剪去的,

總算是剪出了一個形狀,等到剪出一個箱子時,

已經是軍訓課的時間了,那時再看一個影片,

關於一個機器人的電影,至於是什麼電影呢~

我就不透露了~要看的人請看一下電視表啦~

上課的時間已經都結束了,打掃的時間,

教室要刷地,而我就利用時間,去倒一些小垃圾,大象和兔子就跟我一起去,

走到了二樓,有人在整理垃圾,等一下在來倒好了,

去完了福利社,又走到了二樓,沒有人,趕快丟吧!

到了教室,我在外面繼續做小箱子,

最後,椅子和桌子搬了進去,在走之前,

老師就交代了一些事情,我們就自己走了。

在路上,我和青蛙和兔子一直在唱小象幫幫的歌曲,

結果大象竟然走另一條,但是我們三個人走的速度比較快,

很快就追上了,後來,我去玩投籃機,沒有到第二關,

很快的就走人了,而後,幫兔仔買雞排時,

竟然給我下起雨來了!我忙著拿起自己的外套,

我們就去便利商店買了塑膠雨衣穿,

但是上天就是這麼的愛耍人,我們買好了,竟然沒有下雨了!!

走到火車站的附近時,我發現到柱子後面好像有人,

我就停了下來,然後倒回去看看,結果都沒有人耶!

是我的錯覺嗎?應該吧!是的話就好了。

走到了火車站,要做7點33的火車,

我跟兔仔就先進去火車站了,坐了最新型的火車,很像捷運的樣子,

坐了上去,兔仔就在吃雞排,我在看遊戲月刊,

而後,火車發動了,兔仔在睡覺時,

我一直聽到有聲音,就覺得很奇怪,

東張西望,沒有人發出聲音呀~

難不成!我遇鬼了!!!

我的天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8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