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幼稚園見習一天
2008/04/09 21:18:57瀏覽324|回應0|推薦2

今天是見習的日子,

我先跳完了學校的無聊健康操之後,

要去的人就先集合在一起,之後就一起走路去要見習的幼稚園,

進去之後,就慢慢的分配要帶哪一班,我們要帶大班的,

之後,我走了進去,小朋友還沒有回來,都在樓下玩,

所以我先把書包放在裡面,人走了出來,然後跟班班一起看著下面的小朋友,

過了不久,小朋友們全部都上來了,感覺很緊張,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一直坐在後面看著老師上課,

我自己也很無聊,就一直寫著見習報告,寫到一半時,

看到了英文老師走了進來,英文老師跟小朋友們很快樂的一起唱歌、跳舞,

但我注意到有一位小男生很不願意跳舞,就自己一個仁晃來晃去的,

老師叫他跳的時候,他有在跳,但是動作都很小,隨後,

要上戶外課了,我跟著小朋友們去樓上上課,

我看著小朋友們跳舞,好像是最近有什麼活動吧!他們就是要練跳,

跟我們之前的班歌班呼是一樣的,但是,

小朋友跳的比我好耶!他們還兩個人一起轉圈,

就是再跳雙人五的感覺,我們這組呢?很丟臉的跳刷牙歌,

跳完了,就下樓,剛好是午餐時間,

我回到了我自己做的位子,又開始寫著見習報告,

而後老師說抽屜有碗我可以拿出來裝飯吃,

我就最後盛飯,老師說剩下是我的,量的確是滿多的!

我說我吃不暸那麼多啦~最後老師把剩下的部份給小朋友分一分,

看到其中一位小朋友,感覺好像是吃不下了,因為吃的慢慢的,

其他人吃的很快,結果老師還把湯倒在裡面,

感覺上,那碗飯變成廚餘了,小朋友好可憐呀~

中午,小朋友們去樓上睡覺,我們也跟著上去,

最後我們就下樓寫著見習報告,

到了下午,因為我沒有睡覺的關係,一直打瞌睡,

好睏,結果被小朋友看到了,我還跟小朋友說不可以跟老師講喔!

最後,就跟小朋友們說聲再見就回學校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6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