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星期一:做綠豆加芋頭和地瓜
2008/04/15 21:01:00瀏覽447|回應0|推薦3

今天因為兔仔兒子見習的關係,我們三位家人就少了一位了,

感覺就很無趣,所以都一直跟貓一起走,

上體育課時,老師說要看電視的就進去,

不要的人可以在這裡完投籃球機,或是玩WILL,

我當然就試要玩投籃機的其中一位嚕!

第一次的分數不是說很好,感覺還沒來,瞄準的感覺也還沒抓到,

第二次時就比較好一點了!差了一分就可以250分了耶!

第三次,投了很順,連續中的無數顆球,最後又差了兩分就可以350分了耶!

之後,到了中午,不會肚子餓,

就喝了一瓶飲料度過了,午休時,我和青蛙去樓下幫忙了餐點的事情。

到了餐點教室,都沒有人,我跟青蛙坐在一個地方聊天等人來,

好不容易人漸漸多的時候,發現到少拿了綠豆,

就用衝的速度跑回了教室拿,氣喘喘的!

在用刀子銷地瓜時,感覺很吃力,地瓜好硬呀!

但是看到青蛙光著手削芋頭時,心裡有萬個佩服呀!

但了正是要用時,也就試上課大家一起進來餐點教室時,

我們分配著工作,我切東西,還有嚐著綠豆的味道,

都已經加了很多的糖了!怎麼都沒有味道哩!

結果我跑去別組借了很多的糖來加,總算是有味道了,

但不只有糖的味道,還有燒焦的味道哩!

在一次的忙碌中,終於完成了綠豆湯加芋頭球地瓜球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8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