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耶@@
2008/04/08 21:16:19瀏覽232|回應0|推薦4

今天特別的忙碌呀~

坐火車還找不到人,最後是下火車才找到人,

之後到了學校,看到在升旗,就不想要站太久,

就很白痴的再學校的附近便利商店繞了一圈,

到了學校就八點也剛好要結束了,

回到了教室,上課也是在睡覺呀~

中午,去下面看排球比賽,順便跟許大象和青蛙下去看,

看的時候看到了牆壁上面代表我們科系的條都被換了下來,

下午,上體育課時,要玩籃球比賽呀,

我就說我要玩,之後搶球搶的很激烈,

輪到我們這對要把球給丟進來,結果整顆球打到我的臉,

然後我感覺到我的頭一股的震動,之後就是頭痛了,

隨後的琴法課,我還是老樣的忙子教人彈琴,

這次比較麻煩,因為要教一位同學,

考試是從四首支中抽兩首出來,而她是四首都忘記了,

所以我是從頭交到尾,我很有耐心的教呢~

不過教人也滿有趣的呀~@ˇ@,

最後是教到只剩我們兩個人,最後也是我們兩個人離開教室,

回到了教室就是在考國文考卷,我題目看的超過的,

還沒有思考就填下答案了,離開學校是跟兔仔和許大像走,

聊了很久的天,之後我跟兔仔還有另一位日文科的朋友坐火車回家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6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