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星期五:高二模仿賽
2008/04/19 18:29:15瀏覽239|回應0|推薦0

今天的課滿輕鬆的,除了第一節和第二節的國文課之外,

其於的都很輕鬆,第三節先去學校的後山看動植物,

而第四節去中正公園看古蹟,為了要看到那些古蹟,爬了很長的陂道,

上去一點點,就看到了一座廟,古蹟廟吧!

還是先拍在說吧,當作是一種小小的回憶,

之後又是走了很長的樓梯,走到都快要腿軟了,

走到上面,有好多的人像喔!

感覺好稀奇喔!拍了很多的照片,

特別是有很多神明的神像拍的特別的多,有些姿勢好奇怪喔~

拍完時,也差不多要走了,下去雖然比上來的時後要來的輕鬆許多,

但是,走了這麼多的樓梯,走到都會腿軟了呢~

到學校時,已經是中午了,

由於我嘴巴有破動的關係,導致我最近吃的東西都滿少的,

不過這樣也可以瘦啦,但這樣的減法不太好喔!

下午,是高二的模仿賽,我也有參加,所以人很緊張的,

快要輪到我们班時,更是緊張呀!

上台時,心跳都快要出來了!!!而且我還差點跳錯,

這是最丟臉的一點了!下台時,感覺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

在台下,我好想要睡覺喔!整個人都放鬆了許多。

回到教室,先考國文,然後對完了答案,

在來就是要改家政的考卷,最後才打掃,

在等兔仔下來,我跟青蛙都在教室外面等,過了二十分鐘,

總算是看到了兔仔了,最後我跟青蛙和兔仔和大象就一起走,

今天比較早回家耶!好久都沒有看到六點多的車了,

有說不出的感動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9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