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校慶喔!
2008/04/26 22:38:56瀏覽177|回應0|推薦1

假日,還是要早起,因為今天是校慶,但有點不想去,

要跟某個人見面,想起來心情就有點悶!但還是乖乖出門了,

今天是假日的關係所以巴士上面沒有很多得人,平常學生是最多的,

但沒有人就搭巴士去火車站搭火車,

火車上的月台也沒有很多人,上了火車也沒有很多,都是因為今天是假日呀!

到了基隆火車站,竟然會看到青蛙耶~青蛙在等人,

所以我跟兔仔就先坐公車前往去學校了,

一進去就是揪查隊,之後走進了教室,也只有蛋頭跟大象,

暫時不想要看到這兩個人在教室,我就跟兔仔坐在位子上看小說,

而後,人也越來越多了,就連老師也已經來了,

但是時間已經到了,青蛙人卻還沒有出現,

等到要開始賣東西的時後青蛙才出現,在那之前我一直打電話給老媽,

不過老媽在睡覺,所以打電話的時間就沒有很多,

在開始賣東西時,我们想要幫忙,

但是卻有人說不用,還叫我们可以去玩,跑到了樓上去看展覽,

而後,我们走了下樓,看到我们攤位的人,說我们都沒有幫忙,

只顧著玩,但我回去的時後卻沒有看到罵我们的人,

我問大象說那人去哪裡了?

大象就說她去約會了啦!

約會?罵我们不幫忙,結果自己卻跑去跟男朋友去約會?

以為只有你才有男朋友呀?

之後我跟青蛙就一直叫賣,結果喊一喊也有人會買耶~

因為喊的買賣都跟大象有關呀~所以人家都會覺得好笑吧!

到了最後,全部的東西終於都賣完了,我還跑過去賣給女教官呢~

我把東西全部都搬到了家證教室後,我想要看的美容科走秀都沒有了~

回到了教室,等著老師的點名,

最後就離開學校了,大象也跟我们一起走,我们搭公車去火車站,

我们搭了比較早的火車,回到了汐止。

到了汐止,我先拿要幫朋友要修的裙子去用,

之後就是做巴士回家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81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