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比較早離開學校
2008/05/02 22:07:09瀏覽209|回應0|推薦3

比較早離開家裡,到火車站的時間才六點五十幾分而已,

比較有時間可以在火車站發呆了,

坐上了七點二十分多的火車,在火車上,我拿了兔仔給我的報紙,

而後,七堵站之後有人下了火車我就有位子坐了,

到了基隆,要坐的公車也來了,

到學校的時間也不用擔心了,

走到教室裡面了,

也剛好的是上課時間了,在上家政課,

十分的專心,國文課也很專心,

到了活動設計,先是考完了一張考卷,就看了一個影片,

裡面有大象耶!而且看起來好好笑喔!還有幻想的世界,

在看的時後,已經不知道自己笑多少次了,只知道很好笑而已。

中午,我和青蛙跟兔仔在外面吃著午餐,

聊著天,最後時間到就是回教室裡面了,午休時,有點睡不太著的,

到了下午,在看影片,終於可以看我想要看的影片了,

看到快要結束時,我陪兔仔和青蛙去合作社,有點可惜看不到後面的部份了,

回到了教室,看到了電視機被關掉了,想一想真是可悲呀!

為了要用好明天國中機測的位子,有幾位要搬桌椅的人就先去搬了,

我是幫別人倒垃圾,結果一倒就倒了好幾趟了,

最後一次是剛好要回家的時後才不用一直下去,

在離開教室時,我跟青蛙和兔仔就用跑的跑出了校門口,

為的就是不要讓別人追到我们三人。

又可以看到美好的夕陽了,不知道下次看道的時後是什麼時後了,

所以要好好的看著漂亮的夕陽了,坐的火車是六點多的,

到五堵火車站是點快要半了,最早回家的一次吧!

所以滿感動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83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