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段考(二)
2008/05/07 18:28:11瀏覽174|回應0|推薦4

今天還是有過頭,但時間也差不多的出門了,

早餐就是吃麵線,

走到了火車站的月台,很無聊的開始吃著麵線,反正我也不想要看書呀~

等到吃完了麵線,火車也就來了。

到了基隆,因為雨下的有點大的關係,所以我的帶子濕掉了,

小輛的巴士來了,坐了上去,等著去學校,

走到了學校的門口,看到了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吧!

我跟兔仔說陪我去辦公室交考卷吧!後來我跟老師說我找不到另一張,

老師就説你分數有及格,所以你就拿班上同學的考卷印吧!

記得要改掉名子喔!鬆了一口氣的說,

走到了教室,也剛好得打了鐘了。

第一節→英文

就如同我所說的,想看也看不懂的,所以還是猜一條路了,

我想成積一定又是32分了,每次不管怎麼寫都是32分,

不知道要說我很強還是說我的英文程度就是這樣吧!

第二節→教學媒體設計

竟然會有我不想要寫的填充題,不是想一想,就是空著沒有寫,

想也想不到的說,分數應該不會很好看吧!

第三節→國防通識、健康與護理

除了國防通識的簡答題之外,其它寫起來都還可以,

不會說有特別難的地方,不過毒品的分類就不知道,

總之,下禮拜就會知道結果了。

終於又考完了三科了!明天還有兩科就算是全部考完了!

我交完了考卷,就和青蛙和兔仔一起走去了火車站了,

走的途中有停下來吃東西,吃完了還去廟裡面上個廁所,

進了火車站,還是坐上了昨天的火車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84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