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段考(三)
2008/05/08 18:20:07瀏覽200|回應0|推薦6

沒想到今天還是睡了過頭,這次睡的更晚,睡到了六點四十分,

趕緊起床叫老妹起床上學了,而我是趕快用一用東西就出門了,

走路的速度也很快,不過到火車站的時間是七點五分,不會很晚,

就在月台上面很無聊的在用剪刀剪頭髮分岔的地方,剪到二十幾分時,

就看了一下時間,火車差不多要來了吧!但市我起來時,

火車卻還沒來,等到了半才給我來,火車晚了十幾分鐘吧!

沒想到我睡了過頭,連火車也給我誤點了呀!

到了基隆,拿了誤點單子,誤了十二分鐘喔!誤了好久喔!@@

還好公車也不會很難等,一下就來了,去了學校附近買了米粉羹吃,當做早餐,

快速的走入了學校,趕快走進自己的教室,剛好在考試了,放好東西開始吧!

第一節→數學

不會算就是不會算~所以還是亂猜吧!

這次的分數沒有比上次好了,完全都不會算,

上次是有些會算啦~但這次完完全全的都不會了,

分數一定不會很好的啦!

第二節→家政概論

怎麼這次考的跟剛剛我看考卷的完全不一樣呀~

就算有也很少,其它都看不懂,結果都是靠自己的感覺寫。

結果考完了家政,我問了很多人會不會寫,

少數說會寫,多數人說不會寫,

而後就是很快的離開了學校,今天只有考兩節,所以很快的離開了學校,

今天我们是穿群子的,我跟青蛙、兔仔、阿嬤一起走,

結果青蛙趁我不注意時竟然掀我的群子!?

旁邊的阿公和阿伯都有看到,超級丟臉的!

一路上我追著青蛙不放,就是要掀到裙子報復!結果都沒有掀到,

天呀~!真是丟臉到死了!

坐火車到了汐止,我跟阿媽和兔仔說陪我去看郵局的錢,

我们三人就去郵局,我請那裡的人幫我刷本子看看裡面有多少,

隨後我们陪兔仔去穿耳洞,之後穿完了就是各自回自己家了。

回到家,我都在玩PS2的三國無雙四,

玩完了都很無聊的去發荒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8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