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丟臉的服裝秀
2008/05/19 22:19:05瀏覽228|回應0|推薦6

今天的下午,有個替自己組別的模特兒做服裝,

材料就是利用報紙做出不同的衣服和物品,

而我就是這一組的模特兒,原本想說當模特兒應該會很清鬆的,

誰知道服裝是做比基尼的,還有一個很像丁字褲的褲子,

感覺是丟臉又丟臉呀!

等到要上去走秀的時後,真的超丟臉的!

外加我的眼鏡被拿掉了!整個人很沒有安全感的,

要上去的時後很擔心自己會跌倒下來,所以走上去時是同學扶我上去的,

在上面也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有點好笑又丟臉的!

五連拍的動作也是亂擺的,跟本就不知道自己要擺什麼動作的說,

最後是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服裝就拿下來了,

跟我同組的人還說我胸前很難做好,一直滑下來,

雖然有點傷人,但連我自己都這麼認為了。

等到服裝課結束後,就是夜讀的時間,

那其間就是要寫習作,等到可以走的時後,

兔仔因為沒有帶習作的關係,所以我要留下來等她,

結果出校門時,已經快要七點了,想說這時段是沒有火車可以坐了,

就跑去等公車呀!誰知道一輛都沒有等到,

就算有一輛來了!但是他卻說要休息了所以公車沒有開了喔!

這什麼話呀!結果最後還是要坐火車回家了!

回到家時知道老師有打電話到家裡時,我就打電話回老師說我已經回家了,

而後就是上線跟人要照片啦~

但今天的服裝秀,真的有點好笑的說!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88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