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段考(一)
2008/05/06 16:27:18瀏覽198|回應0|推薦4

今天老媽竟然會睡過頭,還好上課的時間是來的及的,

在等火車時,很無聊的在用東西,

火車來了,我坐在兔仔位子的對面,等到有空位時才坐過去,

我在火車上面懶的看書,一直在看mp4的影片和聽音樂,

到了基隆,等公車等了一段時間,公車來的時後鬆了一口氣了,

擔心不會遲到了呀!

到了學校,慢慢的走到自己的教室,後面的老師剛好是要監考我们班的,

進去的時後,剛好打鐘了,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慢慢拿東西了。

第一節→國文

這次的題目大半部是看得懂,但不保證這次的分數可以好一點之類的,

只知道要好好的看題目了,不會當然就是用猜的呀~

出去看書時,老師把青蛙給叫走,我跟兔仔就隨後跟了上去,

到了教務處,瓜瓜和瓜瓜的媽媽和老師進去了教官室後面的小房間,

我跟兔仔盡了全力想要偷聽的,但最後還是被體育老師給趕走了,

直到鐘打的時後才跑回了教室,我跟兔仔說如果瓜瓜還是沒有回來的話,

寫完考卷就一起衝出去吧!

第二節→化學

寫的速度很快,一方面是擔心瓜瓜這次會被老師怎麼處罰,

就在我擔心的時後,瓜瓜回來了!而且眼神還帶著很深的怨恨,

一直看著某個人,不知道的話請來問我喔!

但要看對象啦~總之,就是狠狠的瞪人就對了!

第三節→教保活動設計

考的題目在之前的小考就已經考過了,所以寫起來相當的容易,

不過還是會遇到一些問題,但想一想還是會寫的啦~

等到考完了三節,要收活設的考卷,結果我竟然忘記帶了!

我不想要留下來抄啦!所以我直接跑下來找老師說我明天一定會帶考卷來的!

老師也說可以,之後我就跟青蛙和兔仔走路回火車站了。

走到一半時,有遇到班上的朋友,我也跟著她们找了工作,

就等會不會錄取,走到一半時,遇到了班上的朋友,

然後我跟兔仔就走路回火車站了,

到了五堵,我先走到鄉長里的7-11便利商店,

當然是要去拿我訂的書本呀!那就是灼眼的夏娜第十一集!

等好久的說!終於讓我等到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84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