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天= =好大喔ˋˊ
2008/05/30 21:06:28瀏覽177|回應0|推薦4

今天的考試,都一一的順利通過了,

但為了要等兔子,所以就留了下來,

我利用了留下來等人的時間,做自己要用的教具,

帶了一本關於恐龍的書本,我照著裡面的Q版恐龍畫,

感覺真難畫,全部的人都考完時,我只畫好兩隻而已,

其中一隻畫的很久,我畫的好仔細喔!

然後要離開學校的時候,有幫老師拿報紙把全部的資料夾給包了起來,

為了不要在消毒的時候沾到呀!

結果還沒有出校門時,雨下的就超大的!還閃電加打雷的!

在等公車時,看到了兩位朋友,而後我們就一起坐上了公車,

在公車裡面,一直看到山頭有閃亮亮的,打雷打了好多次!

快要到五堵時,雨下的還是很大,擔心自己會被雷打到呀~

下車時,雨下的很大,一直快走的,

結果雷打下來的時候我瞬間尖叫了!趕快走到有遮雨的地方躲一下,

而後又慢慢的走了出來,繼續用快走的,

一路上,不是尖叫就是躲打雷的,雷打了好多次喔!

就來回到家時,寵物們都躲在自己的小房子裡面呢~

真擔心明天會不會下雨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91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