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考(第二天)
2008/06/26 18:04:52瀏覽213|回應0|推薦3

該死的,天氣還是好熱!而且溫度還是34度,

快要35度了,快要變成烤猴乾了啦!

然而,在月台上等火車的我,已經快要熱到發瘋的程度,

太陽大大的,熱氣也很多,外加我穿著裙子,所以屁股黏瘩瘩的,

感覺很不舒服,火車來的時候,心理很高興,因為有冷氣可以吹了!

在火車上,雖然有涼涼的冷氣,但對於熱體質的我來說,還是不太涼,

只是稍微的涼一下,所以屁股還是黏瘩瘩的,

到了基隆火車站,等公車時,我熱的有點吱吱叫了,等到公車來的時候,

我一直在上面搶冷氣吹,因為熱熱的,下了車,狂走的去學校。

第一節→數學

這次的數學,有一半看的懂、寫的懂,有一半看不懂、寫不懂,

空白的地方也很少,因為空白的三格其中兩格是畫圖的,有一個算式的,

所以,沒有控,只有控一個啦~但那是寫字的而已,還好啦~

第二節→家政概論

對於這次的題目來說,有點看不懂,就是有點混亂混亂的,

寫題目的話就是靠自己的記憶力吧!考卷也沒有看的很詳細,

所以寫出來的答案不一定都是正確的,拜託至少讓我60分吧!

第三節→體育

這次的體育考的不是說很難,因為考前一天有複習,所以多多少少是有印象的,

而且在考前的幾分鐘也有看了一下紙張,很有印象的喔!

就看分數出來之後會不會八十分吧!沒過要補考,

我不要呀!ˋ口ˊ

第四節→教保活動設計

有一半會寫的,也有一半是不會寫的,但是,

至少讓我有個美好的六十分吧!我不在要求了,

因為這次的題目我真的看不懂了,而且有些還適用猜的,

所以,神呀!

讓我有個六十分也好!這樣子我就不用擔心補考了!

考完試後,就是快樂的放學時間,

去籃球場完投籃機,我玩了兩次,而青蛙和兔仔就在附近玩吊娃娃機,

我玩好的時候去找她們,就看到她們還在吊,感覺花了很多的錢,

我再考慮要不要幫兔仔吊娃娃時,突然有位大叔說那個位子不好,吊不中,

想法一樣!而且我看到那個爪子也鬆鬆的,就算是用到了物品,

還是會直接掉下去,最後的結果,就是青蛙損失的錢比較多,

我花了三十元吊娃娃、三時元籃球機,剩下的四十元是午餐費。

經過了滷味店時,我買了滷味當做了午餐,看了看時間,

火車還要再等一小時才會有一班,所以我跟兔仔就決定撘公車吧!

結果這次的公車不會說等很久,很快的就來了,所以我就在公車上面吃滷味了,

做到了附近的貨櫃那邊,慢慢的走路回家,

太陽真的好大喔!而且熱氣也很多,超熱的!感覺熱到快要暈倒了!

回到家,我用了燕窩吃,感覺好棒!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99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