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別會
2008/07/30 17:53:09瀏覽214|回應0|推薦3

今天,中午,大家策會了一場對老師要退休的離別會,

所以上午的課,除了數學之外,家政只有上了一節課而已,

中午,我跟青蛙吃的是福利社的便當,嘴巴好痛,

但是還是硬撐吃了我不太喜歡的豆干加肉絲,

老師們都已經來了,只剩下主要主角,也就是要退休的導師沒有來而已,

等了等,等了又等的,最後終於進來了,剛開始,先是老師們的致詞,

有很多的人都在哭,和感動,但是我卻哭不出來,反而是我的鼻子在抗議,

一直狂留鼻涕的,害我用了很多張別人給我的衛生紙,

全部的導師致詞完之後就是我們要致詞了,看著別人致詞,自己都緊張起來,

輪到自己要致詞的時候,腦中是一片的空白,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笑了很久,最後,說了一堆話,後來就下了台,而後是聽了一堆人的致詞,

之後,我去外面裝水要吃藥,我進來的時候剛好是導師致詞,

我就拿起了手機錄影,可惜我的容量不夠只錄的一點點而已,

最後,老師跟著全班的同學們拍照,整理好場地,就開始上想睡覺的國文課。

中午沒有睡覺的關係,我整個人昏昏欲睡的,所以我只有寫一點點而已,

下次在跟別人借來抄好了,放學,我快速用好東西,就趕快的離開校門口,

我跟兔仔一起走著,戎妹和阿珊走前面,突然,我看到了板基的公車過去了,

而後又看到了遠方有一輛公車,我跟兔仔到別了容妹和阿珊之後就奔跑走了,

但是我們跑的速度終究是沒有追上公車的,只好在公車總站在那邊等了,

還好公車其實班次也沒有很固定,所以我們能夠做到公車就以應很不容易了,

上了公車,我們就放鬆的坐在上面,等帶著自己的家。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09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