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的返校日(註冊日)
2008/08/25 21:52:43瀏覽205|回應0|推薦3

六點二十分起床了,然後跟老媽閒聊了一下~

看著外面的兔子在那裡跳來跳去的,心情覺得很不錯呢~

但是一想到等一下要去學校拿一堆很重的書本回家,心情就很低沉,

不過還是要出門的,搭上了巴士,或許是因為學生的暑輔都已經結束了,

所以巴士上面都是老阿嬤的比較多,只有我一位是學生,

坐到了公車站牌,等了有點久的時間,感覺很不耐煩,左看右看的,

有很多的公車經過了我的身旁,但就是沒有一台是我要做的公車,

等到公車來的時候,已經是七點二十幾分的事情了,但在八點五十分之前到校就好啦~

一路上,跟兔仔閒聊著,也看著爽報,看完了就一直在發呆,

到基隆,還有很多的時間,我們兩個就走路到有點遠的肯德基吃早餐,

走到肯德基的時候是八點二十分,花了很多的時間走到這裡,

這裡的玉米粥好吃耶!吃完了才八點三十五分,

走路去學校也剛剛好,走到學校,要爬該死的樓梯到四樓,

等到一定的時間,就去樓下幫忙搬書本,好多又很重的= =,

拿好了自己的書本,等到教官統一放學,就慢慢的走路去公車站牌,

一路上很哀哀叫的,手都要快要斷掉的說!因為真的很重!

都已經分三個袋子裝了還是這麼重呀!坐公車回到了汐止搭巴士,

天氣熱,手又痛的!一心只想要回到家。

回到家,放下了全部的書本,開始玩PS2,玩昨天老姐帶回來的惡靈古堡4,

結果還是一直卡在同一個地方都不敢前進,深怕等一下旁邊會出現一個人,

一用就打我給咬死或打死了,結果我姐就直線衝過去,

出現一個人就直接殺上去QQ我該學習我姐的可敬精神了!

出去外面,發現到很多的活死人一直靠近我姐,我姐忙著殺旁邊的活死人,

沒發現到遠方有位活死人把自己手上的電鉅丟向了我姐,

我姐發現到的時候尖較一聲就衝了過去給那個人飛踢,給踢死了!

接下來後面就是我玩了= =結果我用了很久= =,

找不到存檔的紀錄,反而是要在重玩我姐剛剛幫我玩的地方了,

我想應該不恐怖了吧!因為是白天玩的呀!除非是在晚上玩的時候比較恐怖吧!

到了快要晚上,我、媽、妹三個人就去外面吃晚餐,

吃完了晚餐,先去一家寵物店,賣了兩隻布丁鼠回來,一隻好貴= =

150元= =但是兩隻都很可愛呀˙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16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