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返校日
2008/08/13 19:07:00瀏覽213|回應0|推薦1

今天是返校日,而我,昨天半夜玩NDS太瘋狂了,

導致我一整晚都沒有睡覺,所以下床的時候整個人的頭就暈暈的,

出了房門,就是看了一下時間,之後就是去洗把臉讓自己清醒一下,

換好了衣服,就先打開電腦,開始掛我的人物,之後就去搭巴士了,

巴士的人好多,大部分都是阿嬤比較多,學生的話就還好,到了公車站排,

我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早餐吃,吃完了就是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直到公車來的時候,上了公車看到了兔仔,我才把音樂關了起來,

在公車上面,我們兩個人看著報紙,到了百福吧!

突然看到了一位班上的同學上了公車,我們很驚訝,之後就是趕快換到比較後面的位子,

快要到了基隆時,我們才暫時鬆懈了一下。

到了基隆,看了看時間,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利用,

首先,我們就開始找之前很便宜的網咖,原來就在學校附近,

只是回家的時候不會經過而已,找的時間也沒有花多久,只有一點點吧!

就在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飲料,最後就是無聊的走進校門口,

看到校園裡面有很多的樹木,感覺怪詭異的,想到之前的那種夢,

讓我有點打哆嗦的,偏偏最多的樹木的根卻很長,有點討厭這種植物了,

走到了辦公室,跟老師講說我忘記帶傳輸線了,不過我時存在MP4裡面的,

所以自傳就先給老師看,而圖檔的話就是上線的時候在給老師,

在教室裡面,除了跟朋友聊天外也沒有做什麼事情了,

後學之後,就是在教室裡面等人了。

等人也是等很久的,最後沒有等到,就走掉了,我跟兔仔撘公車回家,

在公車上面,我先睡一下覺,兔仔就在看外面,

其實有好幾次我都有醒過來,因為公車上的震動真的太大力了,

最後一次的醒來剛好是我快要回到家了,下了公車,

就慢慢的走路回家,回到家就是在看電視,結果看到一半就睡死了。

我的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f250095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12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