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氣....真的好熱
2008/07/16 19:01:31瀏覽215|回應0|推薦1

至從實習完之後,每天都要去學校,

還要面對新的導師,現在的新導師比以前的就導師還要嚴厲多了,

做錯了什麼事情就要留在學校裡面一小時,那如果就我住校的話,

把我留到半夜十二點的話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家就是學校,

但是現在大熱天的,把人留在學校豈不是找死的行為嗎?

有點想念幼稚園的冷氣和食物了~哀~還是乖乖的在學校裡面熱昏吧~

今天,考試考不及格,放學又被留下來,

感覺就很悲哀呀~熱天氣是每天的,而留下來是不一定的,

而我的屁股也因為撞到鐵欄杆的關係,脊椎的尾端也撞裂斷掉了,

而斷掉的骨頭也縮到了正常的骨頭裡面了,所以我的坐姿跟其他人會有點不太一樣,

為了就是不要壓到,醫生和推骨醫生說我這個要三個月到半年會好一點,

最久的會也是一年,如果這期間會很痛很痛的話就要來打針,

斷掉的尾巴是不會好的,只會被軟骨頭包住不會痛而已,

現在睡覺的話我人一定不會躺正的,而是躺左或右邊的,

這樣才不會壓到~不過這樣好不方便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04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