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定考
2008/06/13 20:37:33瀏覽200|回應0|推薦6

今天,是個很辛苦的檢定考,

進了學校,就是用衝的到教室,

結果一個人都沒有,我跟兔仔兒子就快速的跑到五樓去,

途中看到了老師,手機關機,把錢包和手機交給老師保管之後就狂奔到五樓去,

到了藥檢定的考場,大家都已經就坐了,而我們兩個人也慢慢的入坐了。

看到了題目,腦中是一片的空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東西,

原本要做自己做拿手的動物手套,但有看到很多人都做人物,

所以我就決定坐的人物手套,但是要做的話很不容易,

因為要縫再一起時,我竟然把頭的部分給封死了!

等到人物做好了,已經花了兩小時了!

趕緊做東西,做了水果的圖案,還用了一堆的交代護貝的起來,

厚膠帶還用完了!結果用細膠帶慢慢的護背起來,

時間十一點快要半時,我趕緊寫教具卡,

寫完後就趕緊離開了場地,那時兔仔兒子和青蛙老婆已經先走了。

到了教室,我就先休息一下,之後就是在整理東西,

隨後的中午,邊看之前的小考邊聊天,

到了下午,寫考卷,裡面的考卷幾乎都寫過了,所以沒什麼大礙的,

但填充題比較沒什麼背的,不過利用選擇題拿分也不錯呀!

等到寫玩時,我就整個人睡死了,超睏的!

之後很快的要去上面搬椅子恢復原狀,

結果我在別班的教室裡面,發現了下棋的期子和一堆的撲克牌,

覺得好像又好玩的,沒想到會藏在壁紙那邊,想一想真有趣呀!

等到了打掃的時間,我在那嫌晃來嫌晃去的,

老師要公佈這次的檢定考成績時,大家全部都跑過去搶著要看成績,

我慢慢的走了過去,看了我自己有沒有過關,

結果過關了!超級高興的!做水果的平面圖還會過!

太神奇了!

而老師也很早的放人了,真是好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95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