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天氣還是這麼熱呢???
2008/07/21 18:42:13瀏覽198|回應0|推薦3

今天我睡到了六點半,自己也沒有印象有案掉鬧鐘,

只知道因為兔仔打電話給我然後我又驚醒了所以我才會起床的,

不過出門的時間也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我做巴士到了公車站牌,

我先在OK便利商店裡面買了兩罐綠茶,坐在別人家的樓梯上面喝飲料,

邊喝邊等著公車來,等到了七點多時,有一隻黃色的母狗就走了過來,

就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的,我覺得有點煩,就往上坐了一格樓梯,

結果那隻黃狗竟然在我之前放腳的樓梯那邊坐了下來,然後一直看著我,

說不出的無言感,到了七點半,我覺得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況且兔仔已經有鈴一下我的手機了,就站了起來,

誰知道那隻狗竟然跟我一起站了起來,我走到了公車站牌旁邊,

狗也跟我一樣走到了我的旁邊,我走哪狗就走哪裡,

等到公車來的時候我就跑了上去,

在公車上面,我跟兔仔聊天聊的很久,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快要八點了,

也差不多要到了基隆了,下了公車,看到郵局已經開門了,

我順便就在那邊寄東西,用好了就快速的走路去學校了。

到了教室門口,班上的人在考試,而且也快要考完了,

我跟兔仔就趕快作答,我們花了五分鐘的時間寫完了,還好我們都及格,

上課的時候,我努力的在寫黑板上面的筆記,兔仔又在畫一個奇怪的人像,

到了國文課,我超想要睡覺的,也一直在跟兔仔哈拉打屁的,快要到了中午時,

我們兩個人就乾脆睡覺了,大家在吃午餐時,我們就在睡覺,

睡到一半時,我有醒過來一次,但又睡著了,只到一點的時候被別人搖醒,

說咖哩飯給我吃,而後我邊吃咖哩飯邊喝一瓶白開水,

上課的時候,我看了兔仔畫的一張奇怪的人畫像,就一直在笑,

上完了英文課,就是要補考的人要留下來考,我也是其中之一,

數學寫起來比較容易,因為我有答案,但是化學的話就沒有這麼簡單了,

化學不但沒有答案,況且我也不會,所以花的時間也比較久一點,

出校門口時,因為太陽太大的關係所以我們就做公車去火車站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06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