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楣!
2008/09/26 21:02:50瀏覽397|回應0|推薦11

今天是教師節,所以一定會有特別的活動吧!

不過這個活動卻把我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給毀掉了!!

上午,平凡的上課是很正常的,中午,

也忘記去買午餐了(第二次了QQ),所以我只好吃別人的便當了=ˇ=~

不過沒有吃完全,因為途中我去圖書館環書本了,

圖書館距離教室有很多的時間,所以要去的話最好是挑再中午去比較好!

結果我踝環好了書本,還在那邊找一本書本,不過學校沒有我想要的書本,

我要找的書本聽說是很負面的書本(負面到想要自殺!)

我跑回了教室,只有吃幾口飯而已,就跑去樓下參加抬馬祖的遊戲了!

在樓下,有很多的人,都是要參加馬祖遊戲的人,包括我在內,

不久,比賽就開始了,但是第一組跌倒了,不過回來的時候幸好沒有受太大的傷,

到了我這一組了,全力的衝!但是我的眼前卻有拖鞋的底板,

拖鞋是拿來丟的,結果我的眼前最後呈現的實模糊的!因為我的眼鏡掉了!?

天呀!我一路上邊衝邊大喊著!回去隊伍裡時,看到自己的眼鏡框,

已經歪掉了!天呀!?我要當半天的半瞎子了!

一路上的走路,都市抓別人的手走路著,在公車上,

人擠人呀!到了火車站,買了滷味當做了晚餐,

在公車上面享用,最後,回家!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2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