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久的時間沒有來這裡了耶!
2008/12/02 20:28:42瀏覽245|回應0|推薦4

最近的天氣開始變冷了,有點不太習慣了!

不過沒有冷到要穿多件的衣服,所以就還好=ˇ=

頂多就是多穿一件後的衛生衣而已!外面就是穿學校的衣服,

今天也是過的平但無比=ˇ=段考也已經很順利的考完,

成績當然就是不用說啦~就跟平常一樣沒有什麼樣的變化還有改變~

有啊!國文、英文、數學都變爛了=ˇ=其他只有普普通通的成績而已,

夜讀的時間就是等著可以回家的時間,為的就是快點回到家,

快點用我自己的東西,快點上床睡覺吧!這幾天的上課都一直想要睡覺,

是因為冬天是個好睡的季節嗎?

因為教室是個密閉的空間,二氧化碳整個在教室裡面回流著,

吸入過多會有想睡覺的功能,我想我就是這個樣子才會想要睡覺的吧!

昨天也差點趕不上火車了呢~因為睡起來看到時間已經很傻眼了!

已經是早上六點45分了!?我趕緊叫起睡在我樓上的老妹,然後用好了東西,

就快點出門去趕火車,走上了月台就剛好的火車來了,就覺得自己好幸運,

往後的生活還是要自己加油才行了!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43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