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天氣怎麼會有差別哩!= =
2008/12/19 21:58:47瀏覽402|回應1|推薦5

現在的每一天都是這麼的早起床,每一天都是這樣的過下去,

一早起床就是在換衣服,然後再用自己的茶,之後就是出門,

出門時感到非常的寒冷,就帶上了自己的口罩,之後眼鏡出現了霧氣,

也沒有辦法的事情,只好一直往前走,儘管眼鏡都是霧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耳朵也一直聽著我喜歡的音樂,一首歌重複了無數次,直到膩了之後才會下一首歌,

到火車站,先去儲值自己悠游卡,之後再走上月台,

然後拿出自己的小說,看到已經快要忘記時間了,等到火車來了我就起來了。

在火車上,就有了位子坐,就一路上一直在看同一本小說,

然後,看了三坑站才趕緊開始收拾自己的書包,快要到基隆站,

就快點站了起來,走到離剪票口比較進的車門,車門一打開,

一口氣衝了出去,就是為了要拿第一份的報紙!(我真無聊呀= =!)

結果我是第二份拿到,因為有未男生衝的比我還要快= =,幾乎是用跑步的!

等公車的時間並不久,公車就來了,五再公車上面快速的翻閱一下報紙裡面的內容,

下公車,就看到了青蛙,我們就拿出了自己的老鼠,然後在放回去,

跑向了學校,今天是模擬考的第二天,所以幾乎不用帶書本,

我書包裡面只有裝幾本小說,許多的筆,還有幾本小書而已,沒有課本的成分在。

模擬考這次真的很難,因為一拿到考本,一打開來看,第一題我就看不懂,

後面更是不用說了,我在寫的時候,老鼠就一直在吵,聲音也很大,

我故意一直搖盒子,試圖讓它們安靜一點,最後總算是有安靜了,

最後我也安心的睡著了,之後的醒來,就是要去樓下放風箏當作一個成績,

我的風箏真的很爛!線已經斷了無數次了,我跟別人借線,

我死也不要放棄,中間我用了不同的線把它給連接在一起,然後在讓它飛起來,

感覺很神,這樣的亂用一通也會有80分在,至少有飛上去啦!

不過自己不知道風箏是飛到哪裡啦!我只知道是忽高忽低的,

因為我一直聽到老師喊:「60!80!60!80!」最後就80了。

下午,是高一的班歌班呼,剛開始的很精采,最後是很無去的在玩別人的手機,

最後我還是有看一下,但是沒有比前面的還要好看,

結束後就是要開始當值日生的工作,今天的紙類特別的多,所以特別的辛苦,

快要放學了,就把全部的回收都拿下樓去,用完了回收,

就是要陪青蛙去看醫生,正確來講是把青蛙拖去看醫生才對啦~

出了校門,我、兔仔、戎妹三人一起把青蛙拖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我們就陪著青蛙進去,在來把青蛙給架住,我握住了青蛙的手以防亂動,

結果我的手被青蛙緊緊的抓住,讓我痛的要死哩!

看完了醫生,就是要回家啦!途中去了X精靈買糖果吃,

然後在走去坐火車,在火車上面開始吃剛剛買的東西,然後我下了火車,

慢慢的走路回家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487941

 回應文章

small優(衝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21 19:06

看來你也度過有趣的一天喲~~~

今天早點休息呀!!!

明天開始又要奮鬥囉^^~


聊聊天說說地~~~
來看看我吧~^^~
先謝謝你們啦~~~
不好意思人要消失一陣子囉>///<
優實(f250095) 於 2008-12-22 23:22 回覆:

恩0.0

納天的確是有趣的一天呀==

是呀= =每天都是需要奮鬥的日子呀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