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好玩=ˇ=
2008/10/30 22:05:23瀏覽301|回應0|推薦4

今天的日子也是過的很快樂,

上午也是快快樂樂的一邊聊天一邊上課的時間過去了,

而中午,也是快快樂樂的吃著便當盒過去了,

午休時,我跟青蛙因為違規的關係所已被老師罰站在後面,

我們是有在站著沒錯,但是沒有很認真的罰站喔!是在玩的罰站啦~

一直在做運動,然後又動來動去的,最後是在到了打鐘才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去。

下午,上體能活動,是利用了幾何圖形來做一件衣服,我在旁邊剪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圖案,

之後,三個模特兒的走秀有很多人拍照0.0

我也要拍照啦=ˇ=但是現在手機已經連不到電腦了=口=,而且發現到!

按鍵壞掉了!?所以也不能夠傳東西給別人了QQ!

之後,夜讀之前會有所謂的晚餐時間,我們吃完了東西,

我跟青蛙就在玩摔角比賽,而且還有很多人在看= =

我想要玩比較有規則性的比賽,但市青蛙卻直街衝了上來,又瘋狂的亂抓= =

結果比數是一比一的0.0下禮拜一!加油吧!

之後回家,也是一如往常的回家,等公車也等了很久= =

等到了快要四十分吧!公車才過來可以做的一輛= =

最後是老媽把我給載了回家0.0因為要趕快回家看一個戲劇=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34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