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業市
2009/01/20 19:11:04瀏覽399|回應0|推薦4

今天是修業市,也代表著,即將寒假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原本有參加自願來學校看書,但是突然間就不想要參加了,

所以下午也沒有留在學校看書,九點多就離開了學校,

原本我想要去燦坤買硬碟機的,但是走到了燦坤的門口,營業的時間還沒有到,

所以我看到的是關門的樣子,令我舉喪了許多,也只好下次在來買了,

後來,陪朋友去一家寵物店看飼料,去寵物店的途中,我看到了全國電子,

就想說來這裡買好了,跟我朋友講一聲之後,

自己就走了進去,詢問了一下櫃檯的人,然後看了看硬碟機,再想一想價錢,

之後就買了16GB八百多的,剛好這台也有再打折,所以就買了下去,

走到寵物店,剛好看到了雪漾在賣兔子和老鼠的飼料附近看,

我就走了過去,詢問了一下青蛙和兔仔呢?雪漾說他們大概在看長頸龜吧!

聊了一下的天,看到有一隻很乾淨的白貓經過了我的身邊,

我拿起我自己的雨傘去逗它玩,最後也自討沒去的離開了。

跟雪樣分開走之後,我們去基隆廟口附近吃東西,也聊了一下天,

我說我想要去湯姆雄玩遊戲,三人就一起去湯姆雄玩,

換好了代幣,先去玩投籃球,之後又是玩跳舞機,但是青蛙和兔仔一起干擾我,

害的我跳舞機的分數比以前還要來的慘兮兮呀!

後來也不知道要玩什麼了,就把全部的代幣都拿去玩彩票,

最後案了很多次,終於中獎了!當我很高興的拿著彩票時,

有位男生就問我了一句很令我驚訝又很奇怪的話,

「請問XX家商的XX教官還在嗎?」

他說的這句話正好是我現在讀的家商,也是我正好認識的教官,

我有點一時反應不過來,就搖了搖了頭說不知道,跟兔仔和青蛙說情況,

我們三個人就趕快跑掉,但是好死不死的我把電梯案到十樓去,

難怪我踏出去時感覺怪怪的。

一起走到了火車站,在討論剛剛所發生的事情,如果那個男生是真的來抓人的話,

那我們其不是完蛋了!而且我也看到了他問好話之後就拿起手機往樓下走去,

讓我覺得怪怪的,之後再火車上面也很聊了多的天,最後到了五堵火車站,

我慢慢的走路回家,然後在慢慢的玩我喜歡的PS2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58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