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
2009/02/20 21:23:49瀏覽456|回應0|推薦1

今天終於換了位子,換好之後真的有後悔的感覺,

但是那是以最公平的方式排好的,雖然很不願意,但是自己還是要配合好才行,

然而換好了位子,坐我前面的,也就是可怕的大魔頭竟然跟我說,

如果可以的話他可以跟別人換位子,這樣的話青蛙和兔子還有我就可以三個人坐在一起了,

我有跟他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老師一看到我們就更不可能讓我們坐在一起,

在那之後,他有去跟老師講換位子的事情,

其實他想要換位子的目的我們也知道,因為我們很會聊天,

聊的天都是只有我們自己才會知道的話題,而別人的話大略知道,

但是不認識我們的人是聽不懂得,他為了不讓自己聽不下去,

才會主動想要換位子,但是也沒有這麼簡單喔!

因為要換位子可是要先取得老師的同意才行,但是導師說不行換他也沒有辦法,

大概等到下一次上課時,有一位老師看到我們幾個人很意外的坐在一起,

想必他也會不知道該說什麼吧!因為這是抽位子中獎的!

所以,老師也不能夠在多說什麼了吧這是上天給我們的一個小機會吧!

給我們可以盡情罵他的機會ˋ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66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