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寫星期四
2008/04/18 22:30:16瀏覽209|回應0|推薦3

今天臨時被叫過去幫忙模仿賽的部份,所以變的比較晚回到家了,

放學後,全部的人都集合在一起了,不過我卻發現到裡面的人竟然會有我討厭的人在!?

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呀!不過有要跳雙人舞的地方,還好我不是跟她跳的,

但事跟她跳的人就比較可憐了,她跳錯了就怪跟她意一起跳的人,

而且不會跳的部份幾乎都是看我们跳的好不好,更好笑的是,自己跳錯了,

還說別人跳錯了喔!這樣是不是很奇怪呀?

算了,反正她跳錯是她的事是沒錯,但也會拖累我和另一位人的,

在休息的時後更璃譜,她在電話中的人講話喔!

說什麼我現在在跟又矮又胖的人一起跳舞啦~她一直跳錯,

是誰跳錯呀!真是奇怪的人呀!

我们練的很晚,一轉眼就是晚上了,

就連兔子和青蛙也等我很久了,感覺很不好意思,

在路上中,就是一直跟青蛙和兔子和大象聊天,

坐上的火車也是八點多的晚了,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超晚的,

然後等等還要做明天要交的功課,在看了一下時間,

看來今天是飛得熬夜不可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9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