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青蛙再度遊基隆
2007/12/15 16:15:31瀏覽278|回應0|推薦4

今天一大早起床,先去看書吧!

等等要跟青蛙遊基隆,我先拿出國文課本看,再拿出考卷看,

就剩下類似頂真、轉化、類疊的部分不懂,

還有一些是找出錯誤的字,跟拿些字義是一樣的,

其他就還好,不過總是錯在古文那邊,因為我不是古人呀~

所以我看不懂古文=ˇ=|||



看的差不多,就去完NDS了,我完到了十二點多,準備東西,

看了看時間,已經45分了,

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我用快走的方式走,邊走邊看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了,

用跑的去買火車票,

賣火車票的人看一下時間,跟我說:「可能已經來不及了喔!」

我聽了聽,就用更快速的方式跑到月台,

火車已經在那裡了,我用跑的方式,總算是做到了,

就算可能會跑掉,但還是有一點點的希望,如沒做到,

就要等更久了呀~就用跑的當作希望吧!

到了基隆,很快的看到了青蛙,先陪青蛙去上廁所,

在陪青蛙去買外套,之後一起去吃麵線,

我只加醋而已,但是青蛙卻加了胡椒粉和辣椒醬,

吃完了青蛙的肚子說有點痛,之後兩個人跑去遊走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5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