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青蛙遊基隆
2008/01/05 22:51:00瀏覽248|回應0|推薦4

就在我睡個美容覺時,突然手機響起來了,

我有點昏迷之中接了起來,原來是青蛙打電話給我呀~

忘記今天跟青蛙約好了,看了一下時間,挖哩咧!!!!???

9點06分!?約好的時間是9點30分耶!!!

徹底睡過頭了啦!!

匆匆忙忙的換了衣服就出門了。

用快走的速度走到了火車站,結果很剛好的,

9點24分的火車跑掉了,所以我很無奈的搭9點45分的火車了,

等的很無聊,就拿出了昨天去學校的圖書館借的小說看,

原來學校的圖書館也有一些是愛情小說的呀!我還以為都是古書哩!

我看到快要一半時,火車就來了,

上了火車,人很少,看了一下外面的風景,

繼續看我的小說,到了基隆火車站,

我先去老地方看看青蛙再不再,結果去看的時候不再,我就再火車站繞了一圈,

最後在一個剪月臺票的椅子那邊看到了青蛙,從後面看不出來,

我拿下了另一耳的耳機,叫了青蛙一聲,這樣才好確認呀!~

先一起去基隆廟口吃個看起來很大盤其實飯卻超級少的咖哩,

吃完了就去玩網咖了,

在裡面,我很是玩著老樣的遊戲呀~

而青蛙在聊天,玩好了之後,

在離開的時候,跟青蛙聊天的人就說約再火車站見面要一起逛街,

說約好了三點麻,現在還有一小時多呀~

所以就先去了金石堂逛逛,去了三樓逛賣文具的地方,

剛好看到了兔子造型和狗熊造型的毛巾,

我跟青蛙都很肯定,兔子一定會很想要買的!

之後又去了一樓逛了小說區,剛好看到了我想要看的小說,

我在看了時候,剛好又看到了一本我沒有看過的小說,拿了起來,

名稱是童話故事書的名稱,但他是小說,而且封面是卡通人物的造型,

打算改天來買吧!現在身上的錢帶不夠,

青蛙接了電話,原本跟她約好的人就突然說不去了。

我跟青蛙去了文化中心,從五樓走下了四樓,又從四樓走下了三樓,

最後去了三樓的地方看了影片,裡面的影片幾乎都是小朋友看的,

但為了消磨時間,也只好挑一片了,

名稱是鬼馬小精靈1,

歐耶~邊看邊笑的,

青蛙是看到快要睡者了,

到了四點多,我去搭火車,青蛙去搭客運了,

我邊等火車邊等音樂,看到了火車,就跑過去坐了。

回到了家,洗完澡,就無聊看個電視,

之後到了九點,終於等到了我想要看的涼恭春日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1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