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蟲!?= =
2008/01/27 19:18:34瀏覽197|回應0|推薦6

睡到了中午,被老媽叫醒,

我要出去看電視的時候都沒有人,只有一直在敲電腦主機的老爸,

之後老爸就去睡覺了,我就在看涼宮春日,

還是一直在拿手機不斷的拍照著,等到拍完之後老妹叫起床了,

老媽回來之後,說要煮義大利麵給我和老妹吃,

我就跟老媽說:「我要煮!」

就在後面的廚房煮著麵,面滿好煮的,但是蛋就不是說很好翻了,

我妹的蛋被我翻的怪怪的,自己的蛋煮的有點焦焦的,

但也滿好吃的呀!吃完了之後,再看電視,

突然間到了兔子的電話,說陪她去買鍬形蟲,

看了一下時間,45分的巴士快要來了!?

我用了自己不可能的速度換了衣服,連睡衣都沒有脫掉直接套了便服上去,

還翻出了一件已經好久沒有穿的牛仔褲了,

跑下樓去坐巴士了,總算是趕上了巴士了呀~

到了土地公廟,兔子就出來了,就一起走去汐止火車站,坐上了火車,

我很無聊的聽著音樂,兔子則是在睡覺,

到了台北火車站,往捷運站的路走去,有很多的人,

兔子抓住我的外套,而我是要開一條路走,人真的很多,

坐上了捷運,有很多的人,我一直玩著抓的東西,到了市政府,

我還是走在前面,快要到出口的時候,

兔子突然想要上廁所,我們就走向了反方向去,我邊走邊看了後面,

路道真的好長喔!上玩了廁所,

就往正的方向走,走到了賣鍬形蟲的地方,

買完了就走回捷運站,坐上捷運,

人還是好多,到了台北,直接走捷徑的地方做火車,

到了月台,等著火車,火車來的時候,

我快速的走了上去,直接坐上了位子,

開始看起了鍬行蟲,最後是很無趣的放了下去,

到了汐止,兔子先下車了,最後到了五堵站,我就下車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7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