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早過生日(正確生日時間:12/23)
2007/12/22 22:18:03瀏覽247|回應1|推薦3

反正都已經做了怪夢了,也睡不著,就起來寫罰抄吧!

但是當我抄到一半的時候,發現到我抄錯張了,

因為我抄的考卷跟我考的考卷分數是一樣的,所以容易搞錯,

結果我就很無言的撕掉再重抄一次了,

等到抄到了八點半時,就換個衣服就出門了。

我走在火車上的路上,很無聊的聽著音樂,

在月台上面,很無聊的看著小說,等到上了車,隨便找個位子坐了下來。

到了台北,我看到笨公在對面等著我,

笨工就載我去吃東西,我從六點半起床之後就沒有再吃東西了,

所以肚子已經餓的呱呱叫很久了呢~

我們吃著肉羹麵,我只加了一點點的醋,而我看到了笨公的麵,

簡直就是嚇呆了,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但是看多少次還是會稍有震驚,

整碗麵,原本湯是淡淡的白色,但是笨公吃的整碗麵都是紅色的,

我又看了原本放著辣椒油的瓶子,原本是滿滿的紅色,

變成加到只剩嚇一半了,嚇到了。

吃完了麵,就去看看有什麼好看的電影,但是還是一樣沒什麼好看的,

所以我們就去玩三小時的電腦,

我先玩勁舞團,再去玩楓之谷,

玩到時間到了之後就隨便去繞一繞了~

等到了下午的五點多,我們回到了台北火車站,去了台北地下街,

笨公說我可以自己挑禮物,但是有很多我都想要的,

所以走了很久都沒有看到我最想要的,走到了後面,我們先去吃東西,

吃完了又再去繞一繞,途中去玩了射殭屍的遊戲,玩好了就去看看,

等到快要逛到了出口,我說:「再回去逛一逛啦~」

之後我們又回頭走了,最後,

走進了一家店,她是在賣卡通的影片、飾品、吊飾,

還有遊戲光碟,就到處看了看,看到了涼恭春日的拼圖,

我看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拼好了也不知道要放在哪裡呀~

看的時候又看到了上面有涼恭春日的枕頭,我看了看枕頭又看了拼圖,

想了五分鐘,最後要了枕頭,之後就去坐火車了,

坐火車之前我送笨公卡片和我用的圍巾,

結果在等火車時,原本我要做的復興號火車7:07分的火車晚了一分鐘,

但是我卻看到了晚了9分鐘!?等了很久火車才來,

等著上車,有好多人下車,所以等著一陣子,

在復興號的火車上,我用站著的,到了汐止站我下了車,

我在吊娃娃機店晃了很久,反正我要做的是八點半的火車,

還有半小時,所以可以晃很久,剛好掉娃娃機有在辦摸彩活動,

說掉重一支娃娃可以拿到摸彩券一張,所以我掉了三隻娃娃呀~

總共拿了三張彩券,反正也只是好玩的而已啦~

但是在對獎的時候滿緊張又恐怖的,念到三獎的時候,

好像念到我的號碼,我有點不敢相信的走道了前面看了一下數字,

比對了很久,還真的是我呀~

我拿到了是電動刮鬍刀,還不錯啦~可以送給爸爸當作禮物了呀~

在回家的時候,還有一種得意的感覺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76191

 回應文章

*愛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
2007/12/23 12:51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