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戶外教學
2007/12/13 20:32:17瀏覽317|回應0|推薦2

今天的早起是為了要早點去學校,早點去學校是因為要出去玩,

所以我五點35分起床,我很無聊的找NDS,找不到就乖乖的看漫畫吧!

看了一下時間,六點十分了,我就去洗把臉,之後就在六點20分出門了,

算一算去火車站的路程大概有10分鐘,所以到火車站的時候是30分,

我慢慢的走上月台,剛好火車就來了,很少次的機會可以做到很早的火車,

一進去就看到朋友,就一起看著報紙到基隆去了。

有少次的機會可以不用拿著遲到卡進去校門口,

到了教室,人少之又少的,有人看到我很早來就很感動的抱我,

我吃了吃麵包,覺得還沒有飽,就跟朋友說我要去福利社買東西吃,

從錢包裏面拿出我要用的錢,就慢慢的走了下去了,

到了集合時間,我還沒有把東西給吃完,超燙的!

在經過要丟垃圾的地方,我快速的把東西給吃完了,吃完的同時我好熱又流鼻水,

丟完東西,全班就去下面集合了,

我跟兔子還有貓咪就一直在看青蛙有沒有來,

因為某個基因所以青蛙就很晚才來,不過中於是趕上了。

在遊覽車上面,我聽著音樂和看著小說,而兔子一直玩前面丟小垃圾的小蓋子,

我邊聽邊一直用小蓋子,最後就懶的用了,

車子一直開著高速公路,所以很快就到了我們要參觀的幼稚園了。

進去的時候有看到以前玩過的遊樂設施,變的心理超想要玩到的!

去聽一個演講,我先是站著抄東西,之後借給朋友抄,

再聽的時後突然很想要睡覺,結果頭就靠著桌子邊邊睡著了,

等到醒來的時候大家都已經都要走掉了,

我趕緊就穿好鞋子跟上隊伍,進去一間教室,

看到很多的小朋友,我就拿起手機開始拍照,但是眼前有一個人一直在檔!

結果我有點不想要拍了,直接借給朋友拍照,

我跑去跟小朋友一起玩串珠珠的遊戲,完不久之後就要離開那間教室了,

走之前跟我一起玩的小朋友還跟我說再見,滿可愛的

我們去另一間教室觀察時,發現到我的手機沒有電了,

我在找錢包時竟然找不到,忽然想到了!

好像放在教室裡面的抽屜裡了啦!!!忘記帶出來了,

而且還是挑在最重要的時候沒有帶出來!!!媽呀呀!!!

去京華城的途中,我傳簡訊拜託日文科的朋友,叫她先幫我保管那個錢包,

我們一進去京華成,到了樓下,看到了遊戲,

我跟青蛙就直奔過去,看到了我最喜歡玩的射吸血鬼的遊戲,

就先跟青蛙借一下錢玩,之後又玩了DJ音樂的遊戲,

我在玩DJ音樂的遊戲時,三位朋友一直在旁邊幫我【亂按】,

玩好DJ音樂遊戲時,朋友叫我玩賽車遊戲,

我在半信半疑之後就去玩了,結果終於發現到為什麼她們要叫我玩的原因了,

我在控之車的時候,她們合力一直亂轉方向盤,車子就變成跑反方向的地方,

最慘的是,我還沒跑到終點線的時候就輸掉了,

之後玩玩了又被叫去玩戰車遊戲,設計的樣子是一個座椅,

我坐上去,還要繫上安全帶呀~真奇怪的設計,

開始玩了,上面的銀幕突然間放了下來,開始有了畫面了,

我玩的很激烈,戰車很難控制住,還被後面的敵人給轟炸到了!

我邊玩邊吼的情況下終於是玩完了,為什麼要繫安全帶,

因為玩太激動的話會撞上銀幕的啦(譬如:就是我)。

玩好了就去偶戲館看,用好了DIY的人偶之後,

就去參觀裡面的東西,有個講解說明的人一直在說明,

結果我們跑去裡面玩,還有很多東西都會發亮,連我的鞋子也在發亮,

在跑去看布袋戲,有很多很好笑的款式,又看了電視,

最後玩一種叫做皮影戲的遊戲,我們在裡面編出聲音邊表演,

出來的時候,有很多人都在看,感覺有點丟臉的快點跑掉了,

逛了一圈回來,老師就叫我們上去了,到了集合的時間,

我們就坐上了遊覽車回去基隆了。

回基隆的途中都有經過汐止和五堵,我跟朋友都很想要直接下車,

但是我先要回學校拿我的錢包,而朋友是要回基隆買個東西吃,

到了基隆,我們在文化中心下車,

跟著老師一起回到了學校,我走上了三樓,日文科有兩間教室,

我去的第一間當然就是錯誤的呀!害我有點丟臉的問錯人了,

去第二間的時候有點恐怖,老師雖然是認識的,但還是不敢問,

我站在門口許久了,老師終於是看到我了,我很丟臉的問「我...要找XXX」

拿了錢包就趕快走掉了。

去火車站時,我們走路去,途中買的朋友一直想要吃的滷味,

在火車上,我喝著飲料,朋友吃著東西,

感覺上很久沒有那麼早回家過了,感覺滿好的,

只是明天要恢復時間了,有點可惜可惜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5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