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星期五
2008/01/27 19:01:19瀏覽229|回應0|推薦1

今天一大早六點就醒來了,時間還很早,

就開始找NDS,結果在老姐的床上找到的,

我想盡了辦法要拿到,很難勾到,我先用手機燈照了一下,

確認了位子,再想辦法怎麼拿,我先在床上看小說,

突然間老姊翻身繼續睡覺,我就趁機用了水瓶慢慢勾,

總算是勾到了,玩到了八點,我就開始換上了衣服,

換好了衣服,去了老媽的房間跟老媽報備我要出門了,

出門之前先餵了一下毛弟(公兔子)、媚妹(母兔子)、麻糬(公老鼠)吃東西。

在路上,其實不會說很冷,但是還是有戴口罩,

之後我等到了八點的火車,我坐了上去,在火車上面看小說,

已經看到最精采的地方了!!可惜的是台北已經到了呀~

走到了碰面的地方,笨公還沒有來,我就繼續看著小說,

快要看完了,笨公就來了,

我們往停機車場的地方前進著,笨公發現到忘記帶我的安全帽了,

所以我就待了笨公的安全帽,結果笨公敲別人的安全帽戴,

我心裡暗自想:「帶那頂安全帽的人滿可憐的。」

最後是離開火車站了。

到了天台,我想要看的電影時間竟然是要到晚上十一點才可以看喔!?

我想了想,最後才決定在網咖裡面玩遊戲,

在玩勁舞團的時候,有個國小生的人一直說要贏過我,

結果玩了很久,我都一直贏,不是反間勝負,不然就是我翻車翻的多,

用了幾分鐘的時間玩了楓之谷,時間到就離開了。

到處晃了晃,晃到了四點多就回火車站,到了新世界去吃東西,

進去了一家迴轉壽司店,我看著前面的壽司轉來轉去的,

就拿了一盤吃,魷魚的壽司好好吃!玉米的夠更好!還有蝦子,

其實吃這些是不會說很飽的,飽的是最後來的味增湯含有蒸但讓我飽的,

最後一盤我拿的是茶凍,我打不開奶精,笨公幫我開,

我叫倒了下去,感覺不錯吃耶!

到了快要六點多的時間,我就去搭火車了,用跑的進去,

好死不死的火車只有四節廂的火車,剛好跑進去有位子站,

到了松山站,再度看見了那位白髮女子,又很剛好的站在我附近,

之前遇到是去年的二月吧!現在見到是今年的ㄧ月,

已經過了一年了,我們的頭髮都已經變長了,

她還是一樣的好看,到了南港站,她換成站我對面了,

我一直看著外面,透過著玻璃,看到了她也看著我,

難道她還記得我??不可能吧!

到了五堵,走了下去,回家的途中,風又超級大的!

回到家,做好的事情,就整理了一堆東西出來,

我在看電視的時候被老妹搶去看了,心情超級不爽的回了房間看小說,

之後就很無聊的去睡覺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7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