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唱遊比賽(丟臉= =﹚
2008/03/14 19:52:59瀏覽202|回應0|推薦1

下午,要唱遊比賽了,

但我們選的刷牙歌不好也就算了,

可是就連服裝也好不到哪裡去了!簡直就是丟臉!

衣服上面貼著牙杯,手上拿著搖鈴,

兩隻手上都要綁上繩子,最後頭上戴上了動物的圈環,

最好笑的事情已經呈現了!

有如天線寶寶的裝扮一般的,快要笑死別人了!

就連要走上五樓時,人家也一直在看,

不是看到就笑了出來,不然就是偷偷的笑,

感覺我很沒有面子的說!快要變成全校的笑柄了啦!

進到裡面,比賽就開始了,

看著前面的組別所表演的部份,心裡就有個想法,

我要趕快逃離這裏,不然我會丟臉到死的!

但終究還是無法逃過,輪到我們上場了,

真的很丟臉!一上場,下面的人都笑成一片了,

就連前面我認識的學姊,都笑到倒地了,還有人模仿我們的姿勢,

嗎呀!真的超丟臉的!

回到了教室,我就把全部的東西都脫了下來,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丟臉的一次了!

就連之前的高一班歌班呼也沒有這樣過的丟臉感!

歌用不好也就算了,舞蹈和服裝卻那麼爛,

我看我們這組已經變成學校的笑柄了啦!

在路上,我跟青蛙和兔仔很勉強的聊天講話著,

我的聲音還是有沙啞,所以講出的話很像是用空氣講話,

坐上了火車,對面是我之前補習班的朋友,

但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到了五堵火車站,我就下車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

快要虛脫了,我好想要睡覺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9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