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去玩
2008/03/29 20:06:10瀏覽292|回應0|推薦1

今天非常的亢奮喔!

結果亢奮到五點多起床為止才結束,

這麼早起來要做什麼呢?當然是因為要出去玩才會早起嚕!

在出門之前,我先玩老姊的NDS,直到八點多的時候才出門,

在火車上的月台打電話給笨公,之後,搭上了火車,

很無聊的用站的看著外面,突然間看到了白化男子上了車,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了白化人哩!

所謂的白化就是一種基因突變而造成的人,一切的毛髮都是白色的,

就連皮膚也是白的很不自然,要怎麼看就看皮膚色就可以了,

白化人的頭髮跟那種染色的白髮不太一樣喔!

到了台北,我下了火車,沒有看到笨公,

正當我左看右看時,從停車場那邊看到了一位很類似的公的影子走了過來,

當然那位影子正是我家的笨公啦!

笨公在我去三重完,先去看一下有沒有好看的電影,

結果看來看去都沒有好看的電影,我們就去網咖玩遊戲呀~

我先玩楓之谷,之後再玩勁舞團,

原本是想要在網咖裡面練個經驗值得,結果練一練變成在刷明星,

從五十萬多刷到了九萬多,好多喔= =,總共刷了四十萬多的,

真的好多喔@@!多虧了團體刷明星哩= =!

之後,當然就是隨處晃一晃嚕~

直到四點多,跟著笨公去吃涮涮鍋,有好多的料喔QQ!

我點了一盤玉米和鴨血吃喔!我先放高麗菜下去,

笨公說吃涮涮鍋時要先放高麗菜下去,這樣子等到最後變軟軟的很好吃!

我就照笨公的話這樣做,還真的軟軟的超好吃的耶!

結果吃到最後,我把玉米都吃光光了,剩下了一些些的高麗菜和一塊鴨血,

吃不下了啦~肚子超飽的!我勉強喝的一杯小紅茶就跟笨公走了。

吃完了涮涮鍋,去了附近的漫畫店看漫畫,

我看完了五本之後,笨公就載我回台北火車站裡面,

去了誠品書局裡面買文具,我才買一支原子筆和立可白而已,

這樣就要125元= =,我的天啊!好貴喔!

在巧大買的話,不會超過一百的說!還是去汐止買比較好哩!

過不久,我跟笨公分開走了,

我進去火車站的月台等火車,火車誤點了呀~還是慢慢等好了,

就在我等火車的時候,老媽剛好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人現在在西門町逛一逛,

結果只有我人還在台北,而且還是要回家的那種,

感覺上,我好可悲喔!每次有什麼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機會都沒有,

坐火車的路上,感覺自己好可憐呀~

回到家時,只有老爸在睡覺而已,

我看著外面的毛弟(兔名)、媚妹(兔名)、麻糬(老鼠明),

就覺得自己真的滿可悲的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3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