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基隆再去台北
2007/12/30 21:45:08瀏覽282|回應0|推薦1
八點多起床,很無聊的發呆著,

出去的時間是八點多,所以先看個電視,

我看到差點忘記時間了,匆匆忙忙的去搭巴士了,

到了五堵火車站,笨公剛好打電話給我,說他已經差不多要到了,

結果我們就先在五堵碰面,之後搭另一個時間的火車去基隆。

 

到了基隆,青蛙還沒有到,我跟笨公先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我們吃完之後青蛙剛好來了,

先陪青蛙去吃東西,返回火車站的途中,我有玩賽車遊戲,

到了湯姆雄,我跟笨公完投籃球的遊戲,再玩DJ,

為了要躲冷風,我們還去逛了頂好呢~

玩到了十一點,我跟笨公就先去台北了。

我們到了停車場,我先幫公去繳停車費的錢,

但是我繳之後,卡片竟然沒有出來!?我耗了很久的時間才用好的,

先去逛一逛,之後回了台北,去地下街逛一逛,有很多人在練舞,

去後面逛了逛,有玩一個遊戲,得到了口紅膠,

之後我就做火車回家了,在路上有點想要睡覺呢=ˇ=

因為今天很早起床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9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