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去之後
2007/12/01 21:49:03瀏覽291|回應0|推薦1

出門了,

我讓一班比較早的火車給跑掉了,所以我等著,

邊等邊看小說,火車來了,我上去,

結果在上去的瞬間,我看到了我朋友,是晴,

然後我沒有來得及打招呼,就跟她一起上了同一廂的火車,

在火車上,我不斷的一直看著晴,到了台北,我就下車了,

但是晴不是在台北下車,感覺滿好奇的,先出月台在說吧!

笨公載我去吃東西,我在家已經吃過了東西,所以我就只喝著飲料而已,

而笨公是吃著鐵板麵和喝紅茶,等到笨公吃完了東西,

我们兩就去電影院看看有沒有好看的電影,但都是有點無聊的,

所以就在附近玩著三小時的電腦。

我先澆花,澆完花就玩著勁舞團,結果故事還是沒有過關,

一直卡在同樣的關卡,越玩越氣了,乾脆去找別人玩好了,

偶而還會亂跑亂玩的,所以別人找我時我已經在別的地方了,

有時還會讓對方生氣,因為我是等不下去的人,特別是我想要玩的時候更等不下去,

玩到了有一小時半,就去完第五大街,感覺也滿無聊的,

跑去玩瘋之谷,買的新裝和打到的武器都滿好用的,都沒有死,

因為我一直補血呀= =!不過打怪獸的數字也滿高的,所以很快就打死了,

玩到快要剩下幾秒鐘才趕快下線關機了。

之後隨處跑一跑,到了五點多,去練習騎機車,

轉彎的部分有放下一點點的膽子去轉,有順利的轉了過去,

但不是說很穩定的,

六點,回台北火車站去吃東西,我們來回在台北新世界走,

找到一家吃的,有很多空地的地方都有人在跳街舞,

有時會看一下下啦~並沒有看很多的!

吃完就去台北地下街逛逛,我們逛到了一家是賣著日文版的漫畫,

之後是去後面掉娃娃,但都沒有吊中,

最後玩一種射擊殭屍的遊戲,很難射擊,死了之後改玩射擊吸血鬼的遊戲,

吸血鬼的遊戲我玩過很多次了,但每次都卡在同一樣的關卡,

就是有兩隻怪物東西會移動,還會噴出一種毒液,

每次死都會忍不住在心理面罵髒話,但還是別罵的好,

在玩的時候,後面都會有人在看,所以罵了對自己不太好呀。

最後我坐火車回家呀~誰知道= =,

停在松山有十分鐘左右了,最後啟動了我好感動,

但接下來是一直停在南港= =!我看到對面有火車,

我就跑過去做了= =雖然我一下車,火車就關了,

但是那輛超擠的,所以我跑掉比較人少的火車廂去作= =、、

該死的,原本可以說七點五十分到火車站的,

結果拖延到八點二十分才到= =,氣死我了!

走路回家,長長的外套滿好穿的,把手伸到口袋裡都不用彎太大,

管他的!還是趕快走回家比較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1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