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子(13)
2015/03/09 08:39:39瀏覽133|回應0|推薦4

13.

 

妖氛魅境幻迷離,煙花魅惑入魂吟此番戍鼓連振宵,脫身無望悔無已!

 

入得林來清涼透氣,闇,漫無止盡。見此情景我懷疑,懷疑烤肉攤老闆的腦子長期讓煙火燜燻__燒壞了!

 

哪來的火坑試煉?

 

眼前風嗥雨嘯野鼠成堆林子裡亂竄亂跳見人到來不離不避。

 

我卻被大雨淋的透澈苦惱不已當下不知該往何處避?見一破屋杵林子中央想當然爾朝屋子方向狂奔只求遮風躲雨。

 

 

一路走來怪事特別多,似乎都和宗教有關。

 

我想起無神論的父母,殷實商家只求溫飽不求大富。若非全家搭上死亡班機我想我這輩子不可能成為有錢人。

 

高達十位數的理賠金加上後期的理財有道,錢滾錢的結果拉大同年齡層差距。溫律師宣讀遺囑時曾算過,「祖父母、父母、二名未婚叔叔、一名未婚姑姑和手足,保險加意外險加航空公司的理賠金,……」

 

半輩子的優游人生九條人命換得的

 

 

 

「謝謝溫律師幫我阻擋不請自來莫名其妙的『親朋好友』。」

 

「不客氣。」電話那頭的溫律師說她還有事情要忙,只能再給三分鐘時間諮詢。

 

「還剩下三分鐘,我想聽妳唱歌。」

 

「什麼?

 

「唱歌。」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電話那頭響起輕柔歌聲,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逼近 你的傷心由我決定

  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上癮 你的愛情已經注定

 

已經註定生死局?

 

 

 

我努力狂奔衝進破屋,衝進屋子當下立時停下腳步,盡管氣喘吁吁心頭狂跳仍勉強立定看向正前方。

 

前方一桌二椅桌上二盞一壺,杯中茶八分滿冒出騰騰白煙,就像主人早已沏好茶等待客人上門。

 

主人已坐定專待客人來,看樣兒客人莫非是我?

 

「沒錯,」開口打斷客人默思的並非連日來出現的怪異物種,而是一名身著紗麗的漂亮女子,穩雅招呼客人:「請坐。」

 

我坐下,專注打量妙齡女子。

 

很漂亮!十足的美人胚!!不像地底上下班途中遇見的女人專以化妝品遮掩臉上凹凸不平的瘡疤還以修圖伎倆矇騙一票色胚自封什麼神什麼鬼的醜八怪那樣地做作。

 

主人身材曼妙玲瓏有致,扮相極為雅致,輕飄飄的紗麗披在肩上如同仙女,深邃的眼眸映襯得五官更為出色。

 

我的視線漫遊,從窈窕曲線漫遊到發亮膚色,雙肩、喉嚨、可愛翹鼻和耳朵一個都不放過!

 

我想我是個登徒子,不折不扣的大色狼。

 

我想起子淵所作的《好色賦》,描述登徒子貪戀女色不分美醜,盡管妻子蓬頭垢面上唇缺裂齒列不整走起路來如八十歲的老太婆又生疥瘡又長痔瘡醜陋不堪登徒子卻喜歡的不得了還和她同房生了五個孩子。

 

而我,只喜歡大美女。

 

美妙豔麗香氣襲人的大美女安安靜靜地坐著,我觀察她的美麗可以唱首詩來形容,「寤春風兮發鮮榮,潔齋俟兮惠音聲」。

 

我偷偷地看著她,感覺她也含情脈脈地對我暗送秋波。

 

「情愫已滋生,如果不能與美人結合還不如死去。」正想著如何開口請求美女應允今晚來個浪漫約會,幻想滿天星斗為我倆祝福,爾後一打孩子相繼出生,可以組成棒球隊為本城爭光

 

正在綺思曖曖無限風光的時候美女突然打斷我凝思,張口問: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感覺和UDN犯沖,放棄12段末段了,用貼的不行,用刪去法也不行,直接打字更不行,輸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2131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