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蕩神馳的熟女媚惑
2007/01/12 00:50:50瀏覽589|回應0|推薦7

記得多年前任職於某電子公司設計單位時,曾有一位同部門之女同事對我百獻殷勤,那時我已有個交往近三年的女友,而身高1米七、身材凹凸有緻的她,有著人人稱羨的修長雙腿及亮麗儀態,但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的,老天爺並未賜與她花容玉貌的臉龐,並不以貌取人的我,對她卻始終都僅止於友誼階段,從沒有「來電」的感覺。 

她曾熱情主動的邀請我於下班後一同前往她租賃的住處,進屋時房間裡還晾著她那令人看了臉紅心跳、血脈噴張的性感內衣,不知是有意無意,她迅速的換上了單薄撩人的絲質居家服,站在我跟前含羞帶笑、脈脈含情的看著我,並搔首弄姿的詢問我好不好看,我看著她那若隱若現、穠纖合度的芳蘭竟體及豐滿勻稱的胸臀,不禁小鹿亂撞、心癢難搔,但或許是我生性保守靦腆,以及心中受到「不能背叛女友」的道德規範約束,當下我的理性克制了情慾,並未發生任何逾越不軌的情事。 

而在平日上班時,她也偶爾會假借詢問設計工作之便,不時來個「小鳥依人」、「耳鬢廝磨」,雖說還不至於到如膠似漆、勾魂攝魄的地步,但為了避開他人的竊竊私語及長期飯碗著想,最終我還是選擇慧劍斬情絲,開誠佈公的與她好好詳談,希望她能顧及我已有要好女友的身份高抬貴手,不要再如此偷寒送暖對待我,而在數次的耐心溝通與循循善誘下,我總算能避開此種辦公室陋習的性騷擾事件!
 

《本篇投稿刊載於96.01.10自由時報上班一族》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ydaynice&aid=64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