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太妹女友
2007/01/30 02:28:41瀏覽712|回應0|推薦15

二十年前我唸大專時,交了一位至今依舊讓我銘記在心的女友,她那時就讀位於住家附近的國中三年級,由於其飛揚跋扈的個性及叱吒風雲的火爆脾氣,因此在學校裡以大姊頭自居,之所以會與她結緣,是因為我每天走路至公車站牌、要搭車至學校上課時必會經過她們校門口,而我,並非氣宇軒昂、風度翩翩的美男子,但不知她是看上我哪一點,或許是覺得我身上整套訂作的大學服帥氣吧! 

雖然她只有十五歲,但卻作風大膽、黏功一流,那時我同學本來要介紹他妹妹給我認識,但被她知道後,竟跑去以惡勢力警告我同學的妹妹不准與我交往,平日放學後,更是三不五時便往我家跑,不讓我有機會結識其他女孩;還記得有次夏日的週末午後,她打電話跟我說,她從同學那兒拿到一支限制級影帶〈A片〉,問我要不要去她家跟她一起欣賞,我雖然心癢難搔但卻還是回絕了她,豈知,半小時後她竟然直接殺到我家裡來,穿著學生制服的她一進屋後便直叫熱,我開了電扇也澆熄不了她的暑意〈慾火〉,後來,她竟要我去浴室將雙手淋濕,然後伸進她的衣服裡幫她降溫,聽了後心蕩神馳的我只能照做了,在這之後,她又教我如何解開心心牌前釦式內衣,這可是我第一次觸碰到女人軟玉溫香的胴體,最後,她問我相不相信她還是個處女,我看她這等豪放的行徑當然說No,她隨即回我:「要不要試試看?」哇靠,這次我可就不敢照辦了! 

放暑假時,我至成功嶺接受為期六週的軍事訓練,而她以每天一封蕩氣迴腸的書信來聊表她的魂縈夢牽,假日開放親友會客時,她更是從桃園搶搭第一班火車趕至台中來探望我,我雖不希望她前來但內心卻著實深受感動;雖說這段維持一年又一個月的戀情,最終是以她國中畢業後至台北親戚家工作而畫下休止符,但她所帶給我的種種回憶卻彌足珍貴!
 

《本篇投稿刊載於96.01.26自由時報花編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ydaynice&aid=69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