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市一夜遊
2007/03/23 22:27:54瀏覽373|回應0|推薦4

        台灣有一樣特產,是每個生長在台灣的人都一定會去逛的地方,那個地方名

叫─夜市。

       今天,趁著苗栗的天氣不太冷也不會很熱的時候我去逛了苗栗的夜市。沿路

上,有許多小吃攤販沿街叫賣,真的很熱鬧!

       而我也三兩下的解決掉我的晚餐,我去吃了台灣特有的料理─蚵仔煎。煎的

黃黃讓人垂延三尺的皮,再搭配上飽滿的蚵仔,最後加上一點綠綠的蔬菜,配上

特製的醬汁。哇~真是人間美味!

       吃完之後,我繼續走下去。來到一個攤販前,哇~好可愛的耳環!痾...女為悅

己者容,所以我就狠下心買了一對耳環,它是熊的樣式,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

但 是,不能戴去學校,它太大了。雖然有一些些可惜,不過平常假日或是要去玩的時候,我都可以戴耶!整個就是很開心...

        夜市,固然很好逛。但是走久了,無論你穿再好的鞋,腳...都會感到抽痛。

喔~是逛的超開心,也敗了超多金,還走到腳抽筋。但是,我想逛夜市是其他國

家體會不到的,所以我還是要繼續逛下去囉!

       畢竟,這是台灣特有的文化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839440